2022年1月3日月曜日

勝與敗

其實我也知道就算是我在網路頂峰時期也只有一天3千個人看我的文章不只比不上比利甚至連現在的張雅琴一根寒毛都要弱上許多她的話動則幾十萬人看聽影響力當然比我大上百倍千倍現在我不只是老年甚至已經像唐吉軻德每天騎著驢穿上盔甲拿起長茅來找風車對幹朱立倫趙少康其實我是很羨慕可是又很輕視早上稱讚民主晚上自己意見比他人意見少就說民主已死趙少康完全亂了套卻沒人找他回家吃藥民進黨員才幾個可是居然有4百多萬人聽黨意而忽略民意如果是同意獲勝他大概覺得這就是民意或者這才是民意可是聽他說把餔的比看我文章的要多那我是不是要打包回家吃自己

翁達瑞說的也對,再大的陣仗也不能叫我閉口,一有空我就寫、一有靈感我也寫,雖然沒甚麼人看,但是就像台灣獨立一人、二人不嫌少,一千、二千也不嫌多,獨立運動如果不保有這種精神,可能缺乏韌性,要記住!即使是民主50年,也只是進入穩定期,而不是成熟期,別搞錯了!衍苗助長對獨立運動沒有幫助,喊再多一邊一國,心不正終究沒有幫助。

日本事實上根本是被美國打敗這也是他對外的唯一敗仗國民黨一生沒有打過勝仗他唯一的勝仗是拿著槍清台灣的鄉當時台灣人根本傻眼因為想不到槍會對著自己人或自己要依靠的人沒有槍沒有美國的國民黨可能甚麼也不是今天的國民黨如果沒有共產黨他還能成為甚麼這才是饒富趣味現在的國民黨為何不敢批共產黨你就可以理解是為什麼如果甚麼都不是你還會嫌死抱住的浮木嗎沒有共產黨撐腰的國民黨還會是一個黨嗎如果今天中國動亂第一個要求打回中國的一定是國民黨徒你討厭民主進步黨我沒話說你喜歡國民黨卻顯示你的無智也就是你根本就是一個豆腐腦之人因為沒有來由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