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日曜日

年底隨想

地表最強的防疫國家台灣阻絕英國型delta已經使防疫上國紐西蘭舉手投降兩度阻斷delta的只有台灣正在壓制Omicron也可能是世界唯一能壓制Omicron的國家 (彭博你還信他你的頭腦有問題吧)

地表最強的制止疫情指揮官王必勝所有使命都達成不過 (下半身可能比不上頭腦好要注意)

地表第二爛的酸民深藍 (最爛的當然是共匪)

地表最苛刻理盲深藍政客深藍酸民 (還兩度中獎真是了不起)

地表最爛的亞斯伯不打嗝在台北碰到中國就不打嗝而且中規中矩板凳坐一半對他最滿意的是他老婆

台灣民主進步黨台灣基進黨台灣民眾黨中國國民黨我預測時代力量經過這次大選,她可能比台灣聯合(台聯黨)更小了吧只剩國民黨是中國的了我的最佳預測大綠台灣民進黨小綠台灣基進黨大藍中國國民黨小藍就是台灣民眾黨除非中國國民黨也台灣化例如台灣國民黨否則小藍可能會直逼大藍,民眾黨我看就別再騙你是漂白黨了。時代力量小黃親民黨小橘新黨正黃可能就變成可有可無了藍綠哪邊會較大現在不知道但這可能是對台灣最善的狀況藍綠若要繼續稱霸台灣可能就要真心為台灣柯文哲馬上會被取代這是預期之事那種條阿季皿要帶領一個黨可能有他的難處這是民眾黨初試啼鶯之後所必須要考慮的中國國民黨特別是中國的會繼續在台灣存在嗎這可能是值得考慮的一件事其實不能改的一直都是你的認知而根本不是兩蔣的思考你認為呢

明天就是除夕,我是個無神論者,可是我對於人卻是崇敬又遠之,我是父母的長子,卻像阿嘛的屘仔子,又像妻子的長孫,據說不在台灣的日子,每到除夕阿嘛都幫我準備一副碗筷,可是我也沒有在每一個除夕,忘記打電話給父母或阿嘛、我知道其實時間一直都沒有重複,這些都是人自己想出來束縛自己的日子,可是人無法理性過一生,總是會因為感性而惆悵,每一個除夕其實都不一樣,但是每一個除夕又都一樣扣著心弦團圓可能一直是感性總司令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