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金曜日

台灣與中國 (二)

我知道很多心向綠營不可能投藍的人可是會作戰或會打仗的人可能就有限了藍營特別是深藍如果是被媒體捧紅的大多是浪得虛名例如趙少康唐湘龍之流如果只是對深藍灌迷湯讓他們聽得爽那他們確實是功在黨國但能讓藍營成長的卻是不多沈富雄郭正亮現在綠營還有幾個人會聽他們反倒是應該是反指標居多沈富雄想選台北市長可是除了他自己應該沒有人要投資他綠營是反指標藍營的事他們又猜對幾件藍營應該比他人清楚,如果光要怪別人那誰也救不了你!藍色媒體要找他錢又不是花我的甚至不是綠營的那又何樂而不為呢花錢又得不到營養我是不會怪別人的,該怪人的藍營都不急了,綠營更不用怨天嗆地藍營讓他們富貴錢又不是花你的綠營不需要擋人財路吧

2018年我警示過綠營注意中共的三隻箭(媒體網路地下電台)三把劍(台商宮廟里鄰長)如果不是香港不是疫情那台灣可能已經是中共管轄這不是我厲害而是我警覺到號稱綠營堡壘的地下電台十家有八家是專門罵民進黨連一位號稱墨綠也罵民進黨不留餘地而他們都利用陳水扁作掩護當然陳水扁也像戲子半推半就所以韓國瑜那種已經是二流的人卻應聲雀起你以為三山造勢是偶然綠營大意失荊州差一點推台灣入不復輪劫的境地四大老幾乎和習近平同聲一氣所以你要說彭明敏是台獨教父你是要騙誰啊那四大老一個已經入陰籍我就不說其他那三個只是被日頭曬老和智慧一點關聯也沒有本人此生再也不會和那四人(現剩三人)同台我走台獨道不會和蠢人合流這是我的堅持

在台灣沒有人會懷疑蔣介石反共,但他不一定抗中,所以台灣是反共基地,因為他隨時準備回中國。到了他兒子對中國的感情比較淡薄,中國掌權的鄧小平隨時對他溫情喊話,甚至叫他的兒時玩伴姓廖的傳話給他,希望他回中國權力將和他共享,但蔣經國深知共產黨的話,比月還不如初一十五各不同,所以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大家也知道其實都是針對中國人。所以其實他才是台灣,保不保台不知道、絕對是反共抗中第一人!可是他的徒子徒孫卻沒有一個成材,甚至有人比犯罪集團的詐騙集團還不如,因為詐騙集團是要絞盡腦汁、練話術,偏偏在台灣以前半數最沒有腦的才去當兵,沒有腦所以加入救國行列,因為他根本知道救國只是騙人把戲。

救國團、退輔會,一個早已不救國就以旅遊賺到飽,一個是半數年輕不學好先學會騙,不學技術、不打草稿,退休了錢照領卻幫著外人打自己人(沒品),可是退休俸的錢還是他騙的人出的(忘恩負義),他抬頭搖尾乞憐的人,根本一毛錢也沒有給過他(舔功),可是老萊子的絕活至死也不會忘記,那就是立正站好聽訓,有屁也忍到主人訓話完畢(袂見笑),退輔會如果要報名詐騙集團,被打回票的居多,但絕對不是正直而是蠢(沒救)!如果你是有志者那就請你退會,或者請你救救他,退輔會先自己規定,要去中國者先把退休俸還給人家,以表清白千萬不要自己沾污自己!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