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日曜日

深藍的不暢快

台灣人一般是會惦記兩蔣不是他們的寬宏大量而是因為他們有效阻止共產黨入侵台灣如果是共產黨那可能就不會有228因為他可能每天都搞甚至血洗台灣台灣能思考能說的人可能早已死亡歹盡蔣介石反共蔣經國反共抗中後來他也保台李登輝才是蔣經國真正的接班人因為他既反共也抗中更保台這三項他勝過每一位深藍因此其實真正有資格到慈湖頭寮的反而只有李登輝一個人可是深藍不會讓他去現在的深藍其實是有三不政策不反共不抗中不保台可是至今沒有一個敢放棄台灣健保卡說要舔共寒冷深夜也要列隊說要保台跑得一個都不剩這就是台灣的深藍其實要變紅只是須臾之間

一個正常的台灣人的三不政策可能是1.沒道理不反共2.沒理由不反中3.沒責任不保台蘇貞昌說貼紹些馬尬利帕!」,台灣人都聽得懂聽不懂的人只有深藍他的意思是拿掃帚也跟你打」,深藍偏要解釋成掃帚對機關槍所以我說深藍是人的反指標1/15台灣是本土6外部72你知道就在1/14以色列新冠病毒變異毒株Omicron的關係仍然有23,477人確診為何提以色列因為他可能是世界打得最密集的國家而且3針不夠是第4針就是以輝瑞為主可是你聽過深藍政客或人稱讚過台灣衛福部每天開記者會的人嗎你知道深藍到今天罵陳時中仍是狗官所以稱深藍是人的反指標可能是太輕了這些能成為人可能是意外或者他的質原就是不好我看也別太少見多怪

有一個問題我先回答好了,兩蔣和中國共產黨就是不同!兩蔣就算是獨裁,可是他需要台灣人,對中國共產黨他不能沒有人,可是中國共產黨根本虛偽而且邪惡,殺掉或血洗台灣當時才一千萬人不到,你說他會皺眉頭嗎?兩蔣和中共確實是不同!雖然我也不喜歡兩蔣,可是我是更討厭應該是鄙視共產黨。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