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水曜日

過去與未來

未來無法證明只能預測過去無須預測而是要證明不是用預測這是我教彭文正的而且等號的兩邊如果不是數或變數基本上只是兩個線段之外沒有其他意義這也是彭文正所學不精的所在當然他現在抱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他會投共的原因不外乎有奶便是娘的考量我比較好奇的是曹長青和吳國棟他們要如何自處你現在除了彭文正的微博你看過郭倍宏了嗎喜樂島聯盟現在又如何還喜樂嗎看他宴賓客看他起大樓看他樓台倒榻了當年可是彭明敏李登輝和一干墨綠急獨捧場得很他視台灣長子民進黨如草芥甚至還不如還專門打擊他七分打綠三分打藍我不相信這些政客人物看不懂原來裝傻和混水摸魚如此類似我還真開了眼界

田單用了大家都懂的反間計可是割鼻挖祖墳還真進行過去才能證明現在有誰告訴我2018年的公投綠營勝幾項還有紅色最鼎盛時在台灣除了藍營誰幫忙最力?藍營大家都知道要防備可是誰你才不會防備呢一隻手還有五個指頭2018年到現在才幾年你自己有指頭不會算了嗎你對未來用證明對過去卻都用預測的嗎你自己不讀書要怪誰呢未來或過去誰能預測誰能證明還需要教你嗎要裝傻以混水摸魚那也要大家不知防備或不知警惕才行得通吧?如果頭不是用來思考,那麼他只剩下照鏡子搔首弄姿,聊表寸意打發時間而已。

蔡英文稱蔣經國反共抗中一席話,藍營被打得昏頭轉向不知所云,當然綠營也有人氣急敗壞,這種人生百態和頭有絕對關係,也許你的腦力不如人,卻怪問題本身太難、太複雜?不瞞你說,這種問題在我家,只如早餐閒聊話語,我看不起你、但我很同情你,可以嗎?對於兩蔣我就是這種心態!不能改的一直是你的認知,而不是兩蔣的思維,他們的思維早已被深藍改得不復人形,就像深綠一直不想改的是那個頭或情緒,絕對不是理智!朱立倫、柯文哲、趙少康…口不擇言,除了罵蔡英文還能幹甚麼呢?社會是動盪得不得了,你要信蔡英文,還是要信那些阿里不達呢?管他是藍是綠!

未來才能預測、過去只能證明!請你證明,蔡英文對政敵或政友講過的重話,包括習近平,請你證明,陳水扁1.提攜過的後進2.那一毛錢從台獨團體搜到。請你證明,柯文哲批過中國,請你證明,朱立倫或趙少康、一干深藍,在兩蔣過世之後,批過中共。說天鵝都是白天鵝,那是因為沒有黑天鵝被證明是存在!說蔡英文會動搖社會價值系統?請問你是要預測、還是證明?在別人那裏拿學分可能很簡單,在我眼前還認為很容易打混嗎,雖然我已半退休,不及格走到哪裡都不及格!還須問你是誰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