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火曜日

專家與大師

你一生說過無數次的專家大師可是你究竟做過幾次定義專家大師簡單地說你對所謂專家大師是如何形成或者如何成形的其實你根本也不知道姓名學大師有誰推背學大師有誰紫微大師是誰你可能連懷疑都沒有過對不起本人從小就不成才可是對專家大師特別崇拜對要如何成為專家或大師充滿嚮往也充滿興趣所以努力鑽研可是所謂專家或大師的大門一打開裡面竟然甚麼都沒有我問過所有自稱精神科醫專家一個半身不遂的患者他究竟缺了甚麼器官到現在沒有一個專家或大師能回答這個問題只知道不知道是哪一個神經無法制御其他神經造成你還要說多久的廢話

少二千年前的自稱專家大師就這樣說了說了二千多年的廢話也不厭倦居然還有人點頭如搗蒜草屯那個鄉間衛福部自稱專家或大師現在是繼續定期寫臉書不過還是自稱專家大師繼續說廢話但騙人和兩千年前別無二致,可是繼續點頭如搗蒜的俗人還是繼續出生源源不絕。專家和大師,如果把他世俗化,其實他比你更能吸收資訊,甚至他比你更能消化資訊,如果你把吸收資訊提升數倍,消化資訊也提升數倍,你不是也是專家或大師?不要以為專家或大師遙不可及,簡單說,他的資訊量、吸收消化量都是你的數倍!我不是專家、也不是大師,但我的資訊吸收量、消化量,不會輸給任何一位專家或大師,至少不可能輸給一個資訊二流的鄉間衛福部,自稱或人稱專家或大師,雖然我不寫臉書,說到底,臉書其實是被我拒絕的媒體。

我說過其實騙人很難而其中更難的就是騙自己可是人們還是最喜歡騙自己那位把人罷免不過自己也選輸的那位原來招待所那麼豪華你拿10元去買原料可是你會賣成品8元嗎不會吧除非你想做善事你要拿錢去交際所談的事不把交際費算上嗎?或者他根本是散財童子所以蓋一個美輪美奐的接待所讓大家把事情談好所用的交際都算他的別計較結果這種謊話大家都囫圇吞可是有多少人一生連招待所大門都進不了你對他的大恩大德卻沒齒難忘不過他的財產比你的日子累積得還快就是了不知不覺他的財產你連想像都難其實他就是錢或財產的專家或大師而你連懷疑都沒有過我是很好奇有8萬多人連大門所在都不知道更別談進大門被招待你拿35百真的得了35騙別人不行騙自己倒是很內行簡單不過教你拿10元賣8打死你都不會做,但你還是信了,所以票也給他。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