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月曜日

正義急先鋒

民主進步黨簡稱民進黨如果由黨名推測應該是主張民主與進步民主的定義我已講過進步可能就是一種超越現狀的期許或者是一種領先潮流的狀態否則我是想不出進步的意義可是很多人理論和意識或者簡稱嘴巴和頭根本是背道而馳其實是兩回事大家都會笑現在的深藍敢反共者微乎其微可是在台灣妳根本無法否認最反共者應屬蔣介石最反共而抗中者確實是蔣經國確認兩蔣是反共先鋒和肯定他的獨裁相距十萬八千里可是就是有人食古不化一提到兩蔣想到的只有獨裁他的反共與後代的抗中李登輝如果是不保台可能民進黨會延後許久人的嘴巴和頭要一致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看到民進黨人或自詡民主派可是僵化也不輸人蔡英文在說蔣經國的反共與抗中你在那邊拼命表示對抗獨裁的崇高理想是啦是啦我看吃藥的時間是不是也差不多了如果太安靜反而顯得奇怪一個標榜民主進步的黨怎麼可以太安靜那不是太過陽謀了嗎或許徐巧芯根本是配合演戲我是蠻好奇的當日如果黃健庭順利當了監察院副院長那民眾黨手腳還會亂伸嗎蔡英文拿兩蔣打國民黨那些自詡正義魔人好久沒有暖身了不動一動大家都快忘記他了我看年冬也不怎麼好深藍在台灣鬧不停方芳跑到中國哭訴,叫中國人打台灣兩巴掌,台灣人也開始嫌蔡英文多事了綜觀所謂的正義魔人他的一生好事也沒幹過幾件就是了

德國、日本、義大利,這個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軸心國,根本萬惡不赦,可是我想問,這三個國家或許法律改正了,但國名也改了嗎?否則它們作亂發動戰爭,死了那麼多人現在卻吃香喝辣,很令人奇怪的,台灣的一堆正義魔人,怎麼都無感了呢?卻對作古的人鞭屍不止,現在你只要舉出一干正義魔人,曾經為台灣做過何事?我給你打包票!舉不出一件來!別看她說得好像嚇死人,正事沒幹過一件倒是真的,要論寫文章哪一個寫比我多?提出來大家討論討論。兩蔣實在夠可憐,後代成材的沒幾個,不肖子孫滿堂皆是,現在替他討公道的,正是他一直敵視的台灣人政黨,民主進步黨簡稱民進黨,現在把招牌擦亮的人就是蔡英文,她現在正在當中華民國總統。

正義魔人:記恨洩恨一流,打仗作戰勝負別論,先喊先贏正義優先,凡事其後或再說,我的正義為重、他人正義何其多,想管也管不了,不符我意轉再多次都無益。(真他媽的!有你的一套!)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