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土曜日

理智理性

早上吃早餐和內人聊到很多情緒性的東西乍看之下或有雷同但是其實有很大差異美國大選完過完年我就幾乎不再看所謂自媒體如果你作為一種傳播自由理念的工具我絕對支持但作為一種批評工具我可能得深思可是如果你要作為一種攻擊工具那我可能不只不贊成也反對自媒體一直批評主流媒體喜歡說謊可是要如何證明你說了真話大選完說川普會如何11月也如此1月也如此現在已過完年拜登已滿一周年川普除接納他有做了甚麼動作後來我認為這一切應該只是自媒體的一廂情願也就是你批評他喜歡說謊並不能證明你就喜歡說真話你可以不喜歡陳時中你可以不相信陳時中可是這和你要否定陳時中卻有很大不同你要否定陳時中必須要附證據可是你不喜歡或不相信陳時中感性就可以了也就是不需要證據

很多人誤解我對陳水扁的辯解我也應該是綠營為他辯解寫最多文章的前三名可是我的文章多數可受公評例如你可以指他貪可是要指他貪污就必須要證據陳水扁再爛都比不上國民黨綠營有位大老被我貶到美國去哭訴陳水扁沒提攜過任何一位後進他的每一毛錢沒有任何從台獨團體搜到當然他或他老婆都說是要給台獨建國用的可是哪一位犯罪者除了認罪會說他的所做所為是不公不正的嗎可是陳水扁並未殺過任何人你卻說他比國民黨可惡而且聽說你對歷史還有偏好所以讓我懷疑你的書都讀到背部去了

費鴻泰說要槍斃陳時中第一你必需要有槍第二十惡不赦殺人越貨者也許符合這個批評你厲害因為你有槍沒有槍的你卻甚麼都不是一個容易氣血翻湧分不清是非或不分是非的人他卻是國會議員選他的人如果覺得光彩那也只是證明不分是非的還有你內人和我都不相信專家或疫苗可是都沒有否定他的能力所以二劑都打了最主要不是保命而是不希望造成醫護人員的負擔可是一堆人勇於否定疫苗專家卻努力呼喚別人也不要打一問他證據他連一支疫苗都沒有研究過,原來他不懂疫苗跟你我也沒兩樣他沒有槍否則他應該比費鴻泰要厲害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