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火曜日

你或綠營

如果當時陳建仁沒有要退位的意思我想蔡英文應該也沒有撤換他的意念可能蔡英文一樣能選上可是今日多一個賴清德會有多少見縫插針的機會深綠急獨再如何討厭可能不能把她推開吧你罵一個人和犧牲一個人可能意義也不會等同泛綠分裂會是一件好事嗎我很感念陳建仁也很感謝賴清德究竟蔡英文對選擇賴清德除了固票作用也增加很大穩定的力量至少少掉很多見縫插針的裂縫今日綠營的穩定相對地使藍營捉襟見肘打勝仗不只要打贏一個戰役而是要打勝每一個戰役滿意和心悅誠服不一定要等同我滿意蔡英文和對蔡英文心悅誠服不必要相等

陳建仁我是佩服他他應是一個學者對政治沒有野心不像那個姓呂的她的猜忌和政治慾望可能勝過她的才能太多再加上陳水扁的心眼所以貌合神離的8對綠營其實事後看來簡直是煎熬所以我用蔡英文把綠營或民進黨招牌擦亮誰讓他蒙塵大家已非常了解就不用說得太清楚觀棋不語真君子我已經由青年步入老年,歷史無法重來千金難買早知道或日文的if禁斷都是如此台灣缺少真正的君子陳建仁是我少見的君子

綠營裡存在的怨靈,和台灣的惡靈實在有夠多,王浩宇說了一句真話:你為何不反共?包括朱立倫、柯文哲、趙少康、黃國昌…,他們敢批共產黨是共匪嗎?耶~~你只要敢反共,都算你得分!可是一樣問你,你敢反共嗎?蔡英文一稱道蔣經國反共保台,馬上引來藍營群毆,綠營裡誰喊打喊殺?你應該看清楚才好!我要問的是,你綠營的面具還要戴多久?2008年到現在蔡英文選舉過幾次?在那裏自稱教父的,又為台灣選過幾次?下指導棋任誰都會好不好而已!

贏的都算綠營、輸的就算蔡英文自己,你還真敢說,你已經和藍營沒兩樣,我為什麼聽你的?在台灣是誰需要台灣人,難到還不明白嗎?兩蔣、李登輝、民進黨之外還有誰呢?你聽過柯文哲批過中國嗎?你聽過朱立倫敢批中國嗎?黃國昌敢批紅媒,他敢批中共嗎?所以民眾黨、中國國民黨、新黨還會需要台灣人嗎?習近平在蔡英文之後,又接見過國民黨的哪一位?未來只能預測無法證明,能證明的只有過去,這是我教彭文正的。(幹!結果他連回答都沒有,就把我封鎖!)

蔡英文為自己贏得兩次總統大選,2018年輸到脫褲子,輸了十幾個公投,那也算蔡英文的嗎?這次四個公投、兩個立委補選和罷免,都是算綠營打勝仗,和蔡英文都無關,而且好多年颱風都不進台灣的樣子,那都是綠營的道德所致?輸了就算蔡英文,贏了都是綠營?你實在已經令人髮指,你那綠營的頭,都快要和藍營一起了,還真有你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