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金曜日

對不起!我要關燈

我是非常討厭不知謙卑不自量力的人說得你好像疫苗大師你以你的認知要人不用打疫苗因為死的不會是你所以你高談闊論如果知道你會死你可能膽小如鼠這要如何讓人尊敬你內人我要她打電話給弟妹有小孩的新年活動都暫停,既然知道母親已經有失智現象,也就是她已經無法正常思考,有時候責任是一種負擔,但如果沒有善心不配當長者會保護幼小才是長者的仁慈與尊嚴對女兒內人我只說疫苗信就打不信不要打李秉穎應該是個仁醫他說以前以為打了疫苗就是免疫但結果是錯的打疫苗只能防疫也就是使你不會立刻變為重症成為別人或醫護的負擔可是可能無法讓你成為不會傳染的個體也就是免疫

醫學不會是科學一個學醫的人首先他先要學會不會出錯不會出錯你以為很簡單可是他就是一個至難之業,一個簡單的個體差,是科學就不會承認他的存在,可是醫學必須慎重了解個體差的同異,那個時力的歐巴桑,她不知道小兒科的困難,以為小兒科根本不起眼,可是不瞭解醫學不能怪她,人是渺小的可是光要承認渺小卻是一種無上的困難看到網上仍有蠢人要人別相信疫苗可是自己卻連一支疫苗都沒研究過知道無知是一種智慧不知道無知卻是一種禍害你禍害的人生實在令人同情也厭惡

有光就會有陰影太陽光普射之下除非真空否則你要光不要陰影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不要存在我早已對墨綠深藍敬而遠之她一直滿意於她的光鮮外在可是她卻不在意她身後所產生的陰影燈具永遠是提供亮光的地方可是最黑暗就是燈具之下墨綠老是自滿於自己的純情可是對慈湖頭寮一點辦法也沒有出一張嘴是她的專利談希特勒可以省掉他是一個素食者談到高速公路的便利希特勒當然不能居功共產黨當年如果順勢拿下台灣當然就不會有兩蔣的獨裁,更沒有228沒有兩蔣的台灣早該圓滿共產黨應該會達成你任何希望還會照顧你的生活美滿人生令人愜意無比

可是台灣人能因此就幸福嗎現在的墨綠還是墨綠嗎沒有希特勒的德國應該是幸福的沒有邪惡的希特勒萬惡的兩蔣反共只是他們倆個的目的台灣人哪裡需要反共惹人嫌、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蔡英文沒有這些人世界真是太平又美滿只有墨綠是可靠又耐用,講幹話要在台灣,被摸到就大叫在台灣可行。你說完了嗎我還等著要關燈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武士(二)

日本的歷史是以神武天皇登基的年代 ( 紀元前 660 年 ) 為起點,但是事實上卻是到第 15 代天皇的応神天皇才有出土古墳,它在今日的大阪府外圍,考古的推估年代大約在第五世紀,但是並非非常確定,日本多是以古事記的記載,可是古事記卻是 712 年才由太安万侶所著,是日本最古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