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火曜日

問題在麥克風!(三)

所以綠營的的政客,就是被這支超大麥克風利用來打消戰力,而一些什麼小草們或者政客演員們?美其名是批判卻抓著綠營猛打,建立起網紅媒體的微型麥克風,卻對著執政者指教兼指責,沉迷於鎂光燈螢光幕自我迷戀,感覺良好或是咆哮叫囂起來了!被關到集中營卻在意床位的分配合理性,山椒魚性格頭大洞口小的現實不查,老是為無人可〝答嘴鼓〞而煩惱。這麼大的戰略失敗,〝麥克風就是被抓在對方手裡!〞,這種連種田的老農,也看得一清二楚的事實,這些政客和所謂的知識份子,不只沒有警覺甚至還反向地助長,社會上的是非不明價值混亂,可能變成無法復原的災難!可是好官自為之的政客,從來也不知珍惜自己無法創造的榮耀,忝不知恥豈止那些愛作亂者。

陳水扁有名的蠢話〝不關閉任何一家媒體〞,才會在沒有必要說的場合,抓著統媒那一支超大麥克風,蠢話、廢話連篇。〝我就是不批扁〞絕對不是我喜歡他,而是我看到超大麥克風,和一支支殘缺不全微型麥克風,這個不對等的現狀,諸位大政治家、和知識名嘴們!你們看到〝問題就在麥克風〞?不是物價!或者是可以是物價、可以是燒煤碳自殺,可以撕裂族群、可以造聖人、也可以造神,而你們綠營就只可以是造假學歷、抄襲!怎麼樣!麥克風呢?諸位所提的這個新聞,我到今天還看到媒體還在播,不過老實說,我看蔡總統似乎已經突破或是看破,虛無的〝總統位子的迷思〞,好像已經走回直接的自己,謙卑再謙卑的下場就是千杯不醉,好意被糟蹋還不只共產中國的小紅,藍白又體諒多少?

台中那盒天選之肉,如果發生在綠營縣市,可能不是如此善了,政客或媒體有立場這可理解,但是沒有是非觀念,這可能才是台灣必須要重視的地方。不過我卻要出聲支持贊同,以直報怨其實是孔丘的一貫態度,統媒這支超大麥克風,就是一直在延續著紅統認知之戰,殖民集團的先驗價值的〝致癌文化〞,才是他堅持的重點,也就是不管執政者說什麼?它就是自動導回預先已下的結論,舉凡:驕傲、鴨霸、不知檢討、貪瀆等,蔡英文再怎麼溫、恭、謙、儉、讓,都是一樣的結果!他就是一直在傳播一個既定的結果,民不聊生、物價上漲、燒炭自殺、生意蕭條、經濟衰退、食安危機,都是這個主題下的既定演練,共產中國阿紅下的指導棋豈可不遵守。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