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火曜日

時事之五

20172月王健林還是中國首富他的資產還勝過李嘉誠是所謂華人第一人可是你現在還知道他在哪裡嗎馬雲資產你可能連他一根寒毛都算不上可是他現在在哪裡沒人知道馬英九下台五年多還整容得蠻嚇人的可是你還看得到他,在中國富不富不知道蠻不穩當的不是嗎不信你叫黃安劉樂研說一點維尼的事來聽聽看(當然是用微薄)

很多人可能漏過一個新聞,郭台銘霸氣地表示所有冷涷設備倉庫,錢都由他出,可是另一個意思,冷凍設備要由誰出呢?當然不可能由地方政府出,那CDC推得了責任嗎?也就是中央脫得了干係嗎?如果郭台銘就三百萬劑,也就是台積電也將有三百萬劑,但再加上慈濟或佛光山,這六、七百萬劑要打多久?一周台灣大概有打一百萬劑的能量,我看至少都要打兩個月,零下20度的輝瑞,保存期限剛好是兩個月,除非量能增加否則這就是現狀!

郭台銘的輝瑞BNT,可能還是一個連環計,我請問會不會排擠其他效能?接下來幾周我看還是乖乖打輝瑞,他的保存期限你滿意嗎?韓國現在搶AZ,昨天莫德納不到四十萬(396000)劑抵達韓國,還大加報導!因為就有9個公務員打了2劑輝瑞,卻還確診!輝瑞的死亡率還領先群雄,可是台灣不報導,你說台灣人好人很多嗎?我看未必吧!你知道中國根本沒有人問輝瑞,是沒有錢還是怕死?我看都是吧!要打輝瑞你自己打,我看我就免了給我AZ吧!

泰國人口69百萬台灣的3醫護人口約68萬人不過打了2次中國科興疫苗接種者中6百多人再確診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症印尼是世界第四大國現在不只疫苗不足連醫護氧氣筒都產生缺乏越南一人確診其他人飛奔鳥獸散菲律賓8月底可能有4千萬劑輝瑞(我們聽說九月才有貨)莫德納輝瑞在台灣以外的地區包括韓國死亡率都高過AZ只有台灣卻拼命報AZ的死亡率如果沒得選那只好選莫德納或輝瑞如果能選當然會選AZ所以國產找AZPK好像很剛好

私人公司怕的就是法律事件,如果沒有台積電,那麼都將循著郭台銘的思維予取予求,不論慈濟或佛光山,現在上海復星至少是賺差價,如果連差價也不要,那就卡在那裏動彈不得,最後上海復星當然得吞下那個惡果,台灣最後也只是不要輝瑞BNT而已,如果國產的EUA又順利產生,你說八月之後,誰還理輝瑞、或中國、或國民黨?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