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金曜日

你是甚麼人?

許多人可能知道他人是何人?是甚麼樣的人?可是卻對自己實際一無所知!我是一個自我學習很強的人,從小到大只要學校有課本,可能在一二週我就看完,所有的老師對我來說都只是複習者,所以我可以說沒有恩師,對老師印象也不深刻,可是我卻可能失去很多學習的機會。我一直在注意他人,我很少自我省思,也就是我究竟是一個甚麼樣的人?我很少造成他人困擾,同時我也一直對他人是冷淡的,我不依賴他人的同時,我也不會讓人依賴我!你可能會認為我很孤獨,可是實際上我一點也不孤獨,不過我卻可能無法學習到,人和人所激出的火花。

內人看似冷靜卻是一個激情的人,我卻看似激情卻相對冷靜的人,我罵國民黨沒有五十年、也應有四十年,而內人罵國民黨可能也只是幾年之事,可是這幾天似乎都在找國民黨又罵了甚麼?誰又罵了甚麼?而我是不會去無事找事做的人,國民黨恐嚇台灣人這也不是一二天之事,要看誰罵執政黨?先看他的報紙!藍媒狂捧的綠營是綠營嗎?可能是要一點腦筋,管你頭殼是新的還舊的!罵,我倒是覺得無所謂,最主要的是,你是基於事實、還是基於情緒,你信彭博社那你信霍普金斯大學嗎?他曾經批評台灣將是第二個武漢肺炎熱點,現在彭博社變成真理,那也只是顯現你的無知。

前些天看到PO世界原來還有那麼多國家,疫苗之事像熱鍋螞蟻,連歐盟都控告英國,亞洲除了那個都市新加坡,哪一國置身事外?不要忘了,他們都曾是疫情優等生!台灣能不能置身事外?你以為中國是死人當政嗎?全亞洲中國能影響的國家,台灣之外還有哪一國?你要不要也說一下呢?幹!評論員都是這樣幹的喔?難怪你的文章有那麼多人嗤之以鼻,你想讓人尊敬?我看你乾脆去投胎比較快!德國明年要買二億劑,他不是己有製造BNT嗎?我對蠢人確實耐性有限,無奈的是台灣媒體蠢人實在太多,光注意你是甚麼人,自己是甚麼人?卻一點也沒有發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