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日曜日

時事之八

我想是連台灣社會也認為蘇貞昌該換陳時中該換,換成陳建仁如果蔡英文也像你們那可能現在捉襟見肘也是可以想像可是憑你那一點小腦還好你都未能當上台灣的重任否則光像你這樣空空總也是很累王鴻薇趙少康聯手打陳建仁是偶而嗎如果這也是戰術一環那你只是戰術中的一粒小米往東往西當然沒有自由意願楊志良除了拿錢還偷跑去打AZ可是他卻當過大官你認為三件事都是偶然那你的頭腦應該去洗一洗無用的人在哪裡都是無用說多了也枉然

蘇貞昌或陳時中的退潮,1.時間因素:凡事不可能超過總統任期,2.體力因素: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體力因素,蘇貞昌已經是七十幾歲算老年人,隨時退潮都不奇怪,但應該是在事情告一段落。陳時中也是如此,總之不可能在壓力下屈服,這是蔡英文這幾年看的出來的形式,很多台灣人或藍營,應該都是估算錯誤,所以蘇貞昌變成近年少有的長年院長,兩個可能時間,第一是本屆六都市長下任時,第二可能就一直到蔡英文下任,這都不奇怪。

至於陳時中在疫情結束前,可能都不是切換時間,如果我是蔡英文根本都沒有撤換的理由,換誰上只是換一個被在野黨罵的人,你說在野黨理智嗎?那你理智有個屁用!沒有疫苗問題就不會滿頭包?你的認知和我相當不同,今年沒有選舉三個月後的事,誰也不知道!你四月時知道台灣五月會〝捧風打到〞嗎,不要說你究竟會有幾個台灣人會聽?別以為自己是先知,是先知你就不會在這裡遊手好閒!你光是各大影視通告都接不完!

柯文哲對蘇怡寧的批評連屁都不敢放,為什麼?因為蘇怡寧是台大正統醫學科博士,而且還是現役,哪一個台大人會把預官考試當一回事?只要能PASS哪一個台大人願意多事呢?柯文哲根本不知道天之驕子的心態,考三次才上台大的人,哪一個台大人會把它當同類?我看就別丟人現眼!一個老到可以當教授的人,辦公室居然是在地下室,我想這在台大也相當少有,如果不是人格缺陷、就是人緣不好,那一個而已!所以柯文哲對這種來自正統的批評,一向是龜縮不敢正面面對,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懦弱!

羅一鈞我看是性子很急的樣子?不然為何高中大家都讀三年,他卻兩年就讀完,醫學院不要說考上,大家至少都讀七年,那個重考三次的就是七年才讀完,總共連高中十三年,他八年就讀完,可是157從年頭講到年尾耶,真是有他一套呢!可是這個八年讀完高中醫學院的人,沒事幹就跑到外國去研究當學徒,這個157從年頭一直講:我157捏,我不當總統是你的損失捏!所以據說PTT就有很多其實是很靠北的人,都叫他阿北,直譯就是:阿冇你是邸列靠北喔!簡稱阿北。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