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木曜日

萬能的神

錢不是萬能但可能錢是最接近萬能錢如果萬能那亞歷山大今天的陰靈仍然籠罩蘋果可能依賈伯斯的意見但是終究賈伯斯不是蘋果比爾蓋茲是微軟發明人之一但是微軟會是比爾蓋茲嗎有一天他會死可是要微軟死那不知何年何月了賈伯斯早死了可是蘋果仍在錢不是萬能但他一直都是第二順位人的過度自信就是他不可信賴的地方

下周謎底將揭曉英國究竟還是值得人類尊敬的國家他的貴族是情操貴族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比例最高的反而是貴族門第這在台灣根本是不可思議名人之後誰當過兵當兵反而是門第之辱我不要說誰反正大家心裡有數當不當兵在台灣反而是尊不尊貴的代稱在台灣我可能就是賤民一族因為我不只當兵而且還去了金門那我豈不是賤中之賤蔣萬安他對當兵絕對不置一詞因為沒有當過反正蔣家誰當兵誰就不肖最不成材的當然是那個阿公蔣介石還當了一生的兵

大家都看不起AZ不是因為他無效而是他最便宜因為設計的人當初就是希望救最多的人疫病不會分貧貴貧窮的人連冷凍技術都缺乏AZ就是考慮到此。她放棄了她的智慧財產權一個可以讓她成名致富的疫苗可是世界上有許多俗人不了解這種情操他不只俗簡直是賤就像當不當兵他把它當成尊不尊貴的分水嶺如果我能選擇那我的選擇將是國產AZ莫德納輝瑞最後就是死亡!如果都沒有當然就是等死。

國民黨的賤是其來有自他以前就是逃亡出身所以逃亡就是他的本領越不熟悉他越崇拜越不認識越令他吸引不知國民黨不瞭解原來字這麼寫就像丁守中張顯耀他叫你打中國的他自己已經打好AZ你以為他那麼叫原來他是有內文的他已經早打過了人民自己買你也就別暗夜嚇人了台灣人會自己掏錢買的只有宵夜其他能免則免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