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火曜日

時事之六

黃國昌為何釘陳時中很簡單有沒有發覺這幾天柯文哲力道弱了黃珊珊也疲乏所以黃國昌得以出頭這個人不值得信賴永遠都在計算的人可是也證明他的頭腦只是普通把他封服冒戰神是高估他了細看他和柯文哲有何兩樣我看是不是時力有人要辭職了他現在對熱身很有興趣的樣子

日本不喜歡AZ這是事實但跟台灣一部分人可能一樣對國產疫苗偏好大於他國產疫苗日本菅義偉首相某方面其實是代日本受罪他越難看可能越得到日本人同情他想讓東奧人能進場只要是日本人誰的內心不是如此難道只有菅義偉如此嗎要讓東奧停辦非常簡單但誰要去擔負這個責任首相逃就是整個日本逃請問誰要清理戰場菅義偉難看的的圖像已經可以想像只是誰想要扮演呢

日本現在新規確診是1506(260)現在感染數19786(3298)死亡數14959(2493)比昨日增加3台灣現在新規確診數24現在感染數2169死亡數741比昨日新增1日本新增高時(本月)超過2今天只有1506也就是他的確診率和死亡率特別是死亡率是很低要知道目前日本也是缺疫苗他的施打率大概高我們10%追著日本我們即不輸G7也就是世界先進國日本人喜歡自貶台灣人喜歡自虐這是世界有名但是一到投票時很多日本人會清醒台灣人我可就不清楚了

時力還是綠營嗎?我看你就別傻了!如果時力是綠營,那民眾黨更是綠到不行,我看你幹話倒是少講一點,比較沒人知道你是混蛋!敢批中國的時力,該走的都走了、沒走的我看你也別再指望!民眾黨敢批中國的還沒有出生,反而國民黨內敢批中國的,比民眾黨、時力還多!不敢批中國你還跟我說你是綠營?我流下來的口水噴到你了嗎?

現在日本的塩野、中外製藥、第一三共,都已經進行武漢肺炎疫苗製造,各個進程不同,但以日本製造大國的形象,確實是國產的嚴苛的對手!再加上台灣人自虐的本質,國產能不能出頭卻是冷熱不一。國民黨一向不把台灣當故鄉,這可以理解,但如果所謂綠營再鬆手,那國產就像沒有爹娘的孤兒,我很感謝口罩,沒有口罩,台灣再亮麗的成績也不屑入台灣人的眼,台灣的賤人遠比想像要多,越不懂、他越崇拜,越不透明、他越嚮往,所以全世界對中國幻想最嚴重者,非台灣莫屬,特別是國民黨徒、民眾黨和時代力量支持者!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