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日曜日

時事之五

我想蔡英文打從一開始就認為姚文智不會贏所以他就輸了其實他最需要的時刻是四五月偏偏蔡英文身邊充斥失敗主義者所以一副求柯文哲乞憐的模樣就是造就他不可一世的開始其實這應該留給蔡英文獨自去解決甚麼對柯文哲有利他就會去做同樣的甚麼對黃國昌有利他也會如此做你聽過他批柯文哲了嗎然後你也許聽過他批紅媒(有館長在他會不批嗎)你有聽過他批中國了嗎好像沒有聽過因為對他不利之事他閃得比別人還快

黃珊珊可能已經不夠柯文哲賣了你說蔣萬安會選一個可能負分的人嗎他並不是呆子!你有聽過他批國產疫苗嗎他可是一句話都沒說哦國產疫苗成功他就可居功萬一失敗那也沒有他的事不是嗎蔡英文光被罵也夠了蔣萬安正可輕舟已過萬重山他會選黃珊珊嗎我認為他可能已經斷念可是黃國昌正是出頭的機會有一天你看到黃國昌搭配黃珊珊可別太驚奇嘿至於柯文哲只要是另一個女的就可以啦反正他也不會撿吃不是嗎國民黨一定會有自己的人選拋棄柯文哲正是他現在要做的!同時國民黨可能也不要這個會負分的,柯文哲應該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為了民眾黨),就像宋楚瑜為了親民黨。

你要說台灣人可愛那他就是可愛但說台灣人可恨那也許是可恨可是你如果覺得台灣人可憐那還真的可憐可憐之人一定有可愛或可恨之處台灣人不分政治人物或研究人員或者你是希望政治人物就是研究人員又或者你一直希望研究人員必須要有政治人物的智能最好又是政治人物又是研究人員總之希望完美又多能這是人情一個不理智的人情這也是一個人生一個根本不可能完美的人生

你一直希望技術和文憑是同一件事最好兩者皆備但是技術有時候而且是很多時候根本無法用文憑換到或換得文憑一直換不到技術可是這個社會希望文憑能代表一切柯文哲為何台大醫學部考三次就是因為文憑比技術更代表絕對可是文憑是文憑技術是技術一直都不是同一回事他從上古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過變的是人是人一直希望他是同一回事電腦或手機除了硬體否則我幾乎沒有找過其他人可是我手中一張文憑也沒有我不需要文憑我需要的是技術當然我是靠不了文憑吃飯,但收在抽屜中的文憑一次也沒派上用場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