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木曜日

心情起伏

英國719日要解封屆時可能連口罩都變成是多餘這是未知的領域任何對於未知總是遐想和憧憬不斷但未知之所以迷人正因為他未知或不知很多人對疫病指指點點但就像霍金拼命對宇宙說三道四對自己的漸凍症卻一直束手無策到最後連同輔具椅一同進棺材台灣一向有很多專家只不過一方面自稱是很了不起的專家一方面顯現的正是平凡一方面卻躲在網路小站拼命洗版就怕別人不看一眼越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越是平凡平凡卻是擾人清夢最佳聖品不過我就是不浪費時間就是了

現在亞洲除了都市例如香港澳門新加坡所有原本的防疫優等生幾乎無一倖免有的甚至還在水身火熱例如馬來西亞印尼。你說他們國家沒有錢嗎?你的一千萬劑是不是要超車菲律賓?疫苗除了利益之外最重要的可能還是所謂版權郭台銘為何一開始即指名要輝瑞因為輝瑞BNT德國所謂的版權亞洲地區可能就是上海復興他的版權才是棘手之處政府拉台積電可能也在顯示這個棘手的地方究竟輝瑞表面還是一個私人企業他還是要注意法律不過你說上海復興會放過這個口頭肉嗎後面的慈濟佛光山好戲才剛登場台灣政府要擋還是不擋呢有了這樣的的隊友還何須敵人呢

這幾天我一直心情不佳,一方面郭台銘為何一開始就指名要BNT?藍營知不知道?你以為他們都是死人嗎?你以為中國是死人當政嗎?可是台灣人意識不到這個層次,連應最單純的台灣EUA,就如同我擔心的Novavax和中國都不是死人。高端和聯亞,你以為都是三期惹的禍?那只能說你還是假單純或裝清純!有時候你希望政治人物的能力,可能還不一定是研究精神,而是能力或操守!這個月台灣EUA是關鍵!你以為EUA內都是單純研究人員?他們可能比你我都還政治!Novavax和中國都不是死人當政,台灣內部喜歡裝死的人還真不少!

拜拜需要的是信仰而不是邏輯信仰無須成立要件只要成立事實邏輯需有前因才可能造成後果沒有前因的後果只是由於未知造成AZ造成許多死亡事件可是你還是不知去年究竟有多少人離開我們你的腦可以因拜拜得到信仰卻未必能因此獲得邏輯關係你信國民黨因為你討厭民進黨你的信任因為建立在某個討厭之上信任和討厭都是情緒一直無關事實也不在意事實你的情緒一生實在值得作為警惕知道我中學二年級就不信姓名學你知道全世界有漢字名的才幾個人嗎?可能不到十分之一那其他十分之九豈不是渾渾噩噩的一生你在說甚麼你自己了解嗎?他羅伯、她多一個姿,這種姓名學還有多少意義?你還真信它?我那我也只好服你!

慈濟、佛光山再如郭台銘,如果真愛國,那為什麼不是只有出錢給國家,買一個貼切的疫苗,以幫國家解決疫苗之難?為何要出錢又指名非德國BNT不可?也就是在美國稱為輝瑞,台灣人真不懂嗎?如果你的內心真的無鬼,那只出錢台灣人還樂得讚美你!可是你看過慈濟、佛光山、以及郭台銘,有多少是為中國出一份力,還不明顯嗎?政府為何臨時找一個台積電?如果不是這個台階,那郭台銘簡直是救難救民,對於慈濟或佛光山,你當然只有膜拜的分,你還能幹甚麼呢?這些人拿了多少台灣人的善心,卻是專做倒打台灣一耙的作為!我再問你一次,當你打了50%的科興或國藥 ( Sinovac or Sinopharm ) ,那你到底是打了沒?可能連你自己都無法回答!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