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水曜日

時事私論 1

台灣是我的第一故鄉日本是我住最久的第二故鄉要說沒有感情也是一種強人所難只要感情牽扯就不是對錯問題!這樣說比較接近事實日本說不辦的都非執政人員小池敢說不辦嗎菅義偉能說不辦嗎日本是離民主比較近的國家台灣事實上要學的是日本千萬不能學的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要論共產黨日本的日本共產黨可能是世上最清純的共產黨要論博士比率日本共產黨可能是博士比率最高的一個黨但博士之前首先你必須要是一個人沒有人性的博士你還羨慕嗎可是這世上有多少光有學位沒有學識的人?你會羨慕那是因為你有問題!

不學中國的原因,現在世界重災區東南亞則是不能推拖,可是東南亞,印度則不要說、印尼、馬來西亞、泰國這三個東協主要國家,都正在受疫病之苦,可是中國離他們最近,為何不是向他求救?因為他的不可信比可信還超前!簡單說,連超級親共的新加坡都不信任中國,一個國家整天批評別人不仁,但最不仁慈的就是他!他對本國人比防小偷還嚴格,你打了一個保護力只有50%的疫苗,說打了比沒打還糟糕!(紅色是印尼、灰色是馬來西亞、藍色是泰國)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073784cb327f6816b800f66508f7a021935e6f/images/000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很多人總喜歡一天,就造成很多東西,喜樂島現在在哪裡?當時還有李登輝、彭明敏甚至黃國昌都到場,原本我是支持東奧正名,後來變成國名也要變,甚麼都要變,結果一事無成!現在哪怕甚麼牧師、媒體紅人、大學教授?已無一人存在!他們並不是去世,而是龜起來當忍者龜囉!他並不是真心要正名,而是要名聲,他個人的名聲比國家真正的名聲要大很多!從第一天起,我就跟這些人劃清界線,我還是走我的獨行道,沒人反而神清氣爽。忽然有人又開始叫囂,要台灣隊、不要中華台北?飛機都已經抵達還要叫?那不是鬼叫會是甚麼呢?

今天七月二十一日,離七月二十三奧運開幕只剩不到二天,還要叫東奧正名嗎?對於你的羅馬,我無意說太多,只是請再回頭去看看東奧正名,是如何打的?你是在運動嗎?我卻認為你根本就是毀壞運動的人!國民黨用槍打擊台灣五十年,台灣人不用槍總共搶得十三年,如果你認為水到必會成渠,那該洗的是你的頭和腦,這我就不參雜意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