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金曜日

獨立的選擇

台灣獨立第一個要反的是誰?不就是中國嗎?現在全世界可能都已經知道,中國一直不放棄併吞台灣,他也不是認同台灣,而是為了要出入太平洋,所以一直在說一種〝留島不留人〞的說詞,但其實我是不排斥這種說詞,我形容過伊索寓言中的「太陽與北風」,這種北風式的言詞,只會讓台灣人把大衣抓得更緊,真正怕人的,反而是他顯露出太陽的陽光。呂秀蓮、陳水扁、郭正亮、沈富雄、陳文茜等諸人,他們現在連中華民國都鄙視,真正他心悅誠服的可能就是中國,特別是中國共產黨,也特別是習近平!

我對喜樂島聯盟置疑,因為你首先把台灣最大的獨立集團推開,就可預知你心裡究竟為哪樁?你絕對不會是為了獨立,而是為了你自己的生存,你為你的名出賣獨立只是一種方法研究,到現在你可以去檢查每一個人,呂秀蓮、郭正亮、沈富雄、陳水扁對中國的代表趙少康,已經不言可喻,還在綠營的有幾個好算得很!不久的將來可能有更多邊緣人,會成為座上賓!現在的藍營不會反對蠢扁、可蓮喇賽,因為反正臭的是綠營居多。

偏偏這兩人還登過綠營大位,你擁護綠營所以擁護他(),她卻以為自己尊貴、你下賤,今天提籃假燒金的趙、馬,卻成為她久旱的甘霖!哪一天她和陳廷寵同座,你也不要覺得奇怪!所以我已經不再堅持藍、綠顏色,但我必須要告訴他人,你敢幹中國那你就是我的同志!能不能成為朋友不知道,但我不會欺騙你!有一天如果只有我選,那我還是會選台灣,可是如果是由大家決定,中華民國是多數,那我也不反對,我要的是獨立,台灣是我的主要選項,卻未必是唯一!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