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金曜日

雞肋的運用

這一次我就當一次綠共馬屁精來談監察院副院長
1.      監察院能幹甚麼院長能幹甚麼副院長又能幹甚麼
2.      誰能舉出最近三任的監察院院長和副院長
3.      雞肋部會可不可以當棋子運用

例如可不可以當樁腳挖或者丟個雞肋用來表面討好真飼殺〞,又可稍圓一黨專政的批評又可分裂對立陣營造成嫌隙就開個天窗說明話綠營或民進黨中央是執政但是全國地方的最大黨是民進黨嗎要不要持續經營地方呢

我比較趨近和統媒裡有人提出的看法類似這是「一桃殺三士」,表面看來超越藍綠,卻讓國民黨受重傷,既可裂解藍營對監委同意權策略、重創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氣勢、甚至對藍營二二二地方大選刨根。https://reurl.cc/vDxYdL

黃健庭的主力實力在台東,又是國民黨,當然這個戰略明謀他也還未必接受入局,所以其實我是不反對綠營的道德大師的批判,太安靜了反而就缺了雙簧的味道效果。

德川家康在豐臣秀吉死後是最有實力的大老但是他就此自滿了嗎關原之戰基本上就是關西A隊和關西B隊對打最後一錘定音的小早川秀秋的造反才是決定了關原之戰的最關鍵

你要道德批判蔡英文的用兵我不反對但是我更贊同勝負之前不可輕忽了戰略攻擊意志況且如果能以雞肋當武器那為何不用?那我再加一個思考這也可算是一種超前部署試著想一下如果是讓柯文哲夾黃健庭去配那你要選哪一種戰術

柯文哲一直不是足不足懼的問題而是他擺明的就是要當中共攻台的木馬簡單說他想當吳三桂已久了我認為就是要把他往死裡打,坦白說打柯文哲就等同在打中共!攏絡黃健庭分化國民黨、阻殺民眾黨,可以是一箭雙鵰,如果是你這棋你要不要打。

柯文哲拉了謝立功、楊永明,台東的親藍本質,如果再拉黃健庭,你說台東會不會成為民眾黨第二個縣市灘頭堡?不要忘了!6/21柯文哲自動請纓要去嘉義市看日環蝕,你認為他是對自然現象突然有興趣了嗎?

 似乎也和我看法相近的綠營人
https://reurl.cc/vDx9jL讓這顆子彈飛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