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月曜日

媒體的菜和噴

不論在台灣或在日本看新聞只有台灣國內新聞我看台灣網站國際新聞或評論都是看日文網站如路透社BBCCNN看台灣網站評論也只限幾個腦筋優越的人的文章其他的都是掃描有時候連標題都沒看完因為看蠢人的文章可能會神經衰弱久了有被弄傻了的疑慮特別是紅統媒記者和名嘴寫的新聞或文章

柯文哲的那個老婆最近又出來獻醜(文章和那張臉)結果就是證明頭腦不好英文程度也糟糕心態更見扭曲那種人肖想當第一夫人台灣已經被一個酒空痞子選上市長我看就不要再出恐怖片了有那種不會手術的外科醫衛生習慣比患者還差的諾羅老公配這種老婆(聽說也是醫生)有時候還真的該嘆是溫孤高凍拱〞他媽的絕配不過她的文中最主要的是要說葉克膜這是唯一跟她老公和醫事能連上一點關係的關鍵詞這才是她為文的真意對不起我沒有特別去找她的文章而是臉友連結要刪掉文章可能就要封鎖臉友才是讓我兩難的不得不

美國現在除了疫情高燒不退還發生警察過度執法讓人致命偏偏又是黑人所以挑動到美國的阿基里斯腱〞,好像暴動綿延1.20中國因此好像撿到了槍台灣的紅統媒也好像找到開心丸而喜孜孜好像這下子川普應該更挫賽了但是事件發源地明尼蘇達州州長是民主黨參議員2名也是民主黨而且近20年總統都是支持民主黨連美國傾左傾民主黨的媒體我看也沒有人把她牽扯到政治上或潑水給川普因為黑白的種族問題是美國的燙手山芋共和黨燙手民主黨一樣炙熱頭疼

 美國的暴動應該很快地會被控制,否則下周豬羊變色也不是天方夜譚!

1. 美國黑白種族衝突上個世紀就有了,而且到下一個世紀也無解。
2. 起源地和多數的州多是民主黨執政州,要以此打川普,不覺得是司馬昭之心嗎?
3. 警察和國民兵平時都是州管轄範圍,藉此要歸責總統,你認為美國人都是八毛小粉紅嗎?
4. 美國檢察官有聯邦檢察官和州檢察官,這個州警致死命案,根本是州檢察官的辦案權責,州警的失職事件和州檢辦案,再如何潑水也潑不著川普。
5. 川普據說進入白宮地下碉堡,好像是小題大作,但是我看是在凸顯事件的荒謬,因為特區市長是民主黨,據說拒絕白宮的警力維安,推說那是聯邦的責任範圍。

我看這個暴動有一大部分也是基因於疫病封鎖長久的沉悶抒發可能不出一個禮拜就會收縮川普可能得不了分拜登也不敢利用這個燙手山芋賺錢中國是樂得渲染暴動但是他敢報導如何收縮嗎台灣的紅統媒又要如何炒熱呢可別沒有炒好菜先裂鍋才好

中國央視報導space X升空一干小粉紅還激動得熱淚盈眶失聲尖叫偉大了我的國〞,你說又會如何判讀國際或美國的新聞呢同時不覺得韓粉和小粉紅們的同質性高得嚇人嗎其實就是一群巴布洛夫之犬〞,當鈴聲響起口水不由得垂涎不止,那裡分辨得了是菜還是看雅虎奇摩台灣MSN中文GOOGLE可不要以為挾到碗裡都是菜嘿要注意很多根本就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