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水曜日

台北局的漩渦

其實現在我就可以給你打包票,黃國昌是柯文哲出再大的紕漏,民眾黨再如何吃時力豆腐,我判斷他是不敢吭任何聲音,可能連屁都忍住不敢放。要看民眾黨柯文哲台北市長的局,可能可以從黃珊珊、和黃國昌,現在的動作可以看出許多端倪。
 
首先疫情開始,柯文哲就把疫情兼市政,整包丟給黃珊珊,柯文哲除了不幹事之外,就是到處拉屎、然後黃珊珊隨後擦屁股。例如:口罩自動販賣機,那根本是柯文哲刷存在感用的餿主意。KTV大火,柯文哲跑到屏東搞選舉事務,現在京華城又壓死人,然後柯文哲夫婦嘉義一日遊、兼跑選舉。

然後你有聽過黃珊珊任勞任怨之外的抱怨嗎不要說語言恐怕連臉色都不敢有不是嗎為什麼2022年是選舉明年2021年中以前可能就要表態參選民眾黨也要決定提名了趁現在不賺一點聲量老本行嗎不要忘了黃國昌在旁虎視眈眈之外還動作頻頻你以為黃國昌那個演戲天分是吃素的嗎他一直不敢吭柯文哲半句就如同黃珊珊不敢有怨言原因為何還不明顯嗎

再來看黃國昌大家都很疑惑他為何甘冒被質疑也要爭大同獨董我說不爭獨董難道要一直被曬在一旁讓黃珊珊唱獨角戲獨攬聲量嗎所以就是一家私人公司的股東說明會拿個出席代表証也要搞網路直播不是嗎說開了不就要聲量而已所以我說他是政治戲子就是政治戲子不靠演戲他能搞甚麼政治

爭獨董是黃國昌現在需要維持聲量的必要戲碼年底我猜測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一定會有人請辭表面理由是滿兩年實際上是讓黃國昌回鍋立委腳色當黃國昌回鍋立委之後你說就算邱顯智也是立委他有辦法和黃國昌在時力裡爭霸嗎然後2019年民眾黨和親民黨結盟有誰敢保證2021年時代力量不會和民眾黨結盟柯文哲換得時代力量加盟黃國昌可能就可名正言順和黃珊珊競爭爭取提名

柯文哲滿頭滿腦的就是2024的參賽權所以不惜用台北市行政資源四處吸收降兵叛將擴張民眾黨基礎2021年為了結盟時代力量他一定會說服黃珊珊和黃國昌用民調決勝負定提名也決正副你說黃珊珊有條件和實力說不嗎這就是黃珊珊為何擦屁股也擦得任勞任怨因為首先她得利用這個苦差事累積聲量維持能站在民眾黨提名擂台賽的擂台上而黃國昌必定會以時代力量,作為賭本保證金取得上擂台的挑戰權

柯文哲就是把胡蘿蔔吊在兩匹馬的前面爭胡蘿蔔的同時拉民眾黨的馬車,可是吊在前面的胡蘿蔔是看得到,但就算死命地跑卻未必能吃得到,可是這兩匹拉車的馬眼睛已經被罩上旁罩所以看得到前面有胡蘿蔔卻看不到兩旁的景物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