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土曜日

野侍短評.3

我不是柯黑而是批柯而且是2017年就開始了但是最早則已經是在連勝文吃子彈時他說他是深綠就批過他了如果說韓國瑜是單細胞那柯文哲就是變形蟲都是生存韌力頗高的生存物其實韓國瑜應該像細菌他雖是國民黨但是他是自體生殖韓粉是他創生的雖有國民黨基因但並非國民黨所生產的而柯文哲就是完完全全的病毒他先找宿主寄生然後殘殺宿主的這個特徵在台灣全國政治人物當中是最明顯的現在原宿主已經產生抗體所以他急著要找新宿主

我不只批柯2017年我也寫過中共的攻台三支箭就是媒體網路地下電台2018年地方大選前我曾就近期的政治結論說綠營沒有輸的理由事實上到現在我仍堅持我的分析沒有錯但是也並沒有對因為當時我就曾提出中共攻台三支箭的憂慮只是這個憂慮因素完全的中成真媒體網路大概比較容易察覺驗證地下電台則像肝癌大腸癌容易疏忽而在不知不覺當中成為隱形大患而且我就猜測過南部的韓粉鐵定參雜了某部分的扁迷

我說過韓粉並不是國民黨的專門產出如果你見識過鋼鐵扁迷抽開支持對象後的行為模式和外顯特徵,簡直是孿生物我的朋友曾百思不解那些中南部村夫村婦為何會形成韓粉這可從他們資訊吸收慣習觀察分析網路的成分應該微薄而小所以我就判斷地下電台其實就是他們的資訊聚集所再加上2018大選前驚爆中天攏絡收買小商家攤販的有線電視替墊月費條件是鎖定中天為開視台,再回想當時所謂深綠地下電台賣藥之外就是挺扁罵民進黨

現在再回想2018大選前的民進黨我不說綠營因為所謂的綠營,根本是已經被分解得分崩離析那三支箭的二箭(媒體地下電台)是主射目標南部而北部則是改用媒體和網路二箭為何我說是民進黨而不說綠營因為當時根本沒有所謂其他綠營國民黨主攻年金改革時代力量攻工時問題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那你可能就是麻木不覺了

可能多人都忘了還有喜樂島聯盟他們炒公投從正名修憲入聯到東奧正名也就是一路追著吵給民進黨出難題形成藍正攻他側翼目標唯一相同就是反民進黨其實民進黨才真正是四面楚歌而真正台灣的敵手中共簡直是樂不可支除了民進黨之外其他的幾乎是他的盟友或做等同盟友的事台灣天下一片大亂中共的形勢卻一片大好結果就是民進黨幾乎滅頂

從那個時候我就質疑所謂綠營的存在內容你要說和時代力量喜樂島聯盟為友對不起我個人有困難果不其然一過年那些被太陽曬老的所謂綠營大老就迫不及待刊報紙要趕蔡英文下台我也正式公告和這群被太陽曬老的大老絕交同時我質疑這些大老對台灣有了甚麼新的有效有用的論述誰能舉出彭明敏寫完自由的滋味有了甚麼令人激賞的理念論述李遠哲有嗎吳澧培有嗎另一個過世了我就不談

總統大選是贏了但確實是受到香港的抗爭時機之助罷免也成功了但是台中戰爭勝了嗎台灣人或綠營可別得了三分染料就肖想開染房2018年中共攻台是三支箭總統大選中共又多露出了三把劍台商宮廟里鄰長而且紅統暗流總司令可沒有什麼損傷那就是紅媒霸主你說沒有中共的支助他的霸權何來賣餅乾就可成就嗎你還真這樣相信以為嗎

由於之前的代理人選舉敗陣和疫情的洗禮中美貿易打擊中共現在可能又亮出攻台雙刀〞,那就是媒體和政客6/11日韓國瑜的白衣送行我的看法顯然是成功的我說他根本不是送行而是北上誓師和取得向中共要支票的叫板權柯文哲為何選後老是盯住民進黨和蔡英文說開了就是向中共爭寵用簡單語言的通譯就是:「我可以我可以亂台取台我有實力!」。

台北巨蛋為何擋不住很簡單政治上要爭逐全國天下有兩根支柱不能缺其一一是媒體一是金援所以這就是為何五年來柯文哲就不再真心擋打巨蛋而且陸續走後門去拜訪媒體霸主而且對中共不敢吐出任何惡言也不會亞斯伯格發作其實這是不用157的智商只要用57公斤的屁股體重就可分辨得知有綠營的熱血支持者開始想罷免柯文哲我就想罵:「你就別再笨了!」,柯文哲根本不怕被罷免的同時他正渴望被提出罷免如果真搞罷免柯文哲首先這話題炒熱他就先得聲量聲勢同時打民進黨迫害也坐實了蠻橫的一黨專制了他蹭聲量民進黨吞批評你說統媒會幫綠營討公道打柯文哲還是為柯文哲爭公道打民進黨呢

我說綠營可以笨但不可以蠢笨手笨腳但真心誠意有可能得到諒解可是真誠的蠢卻無法原諒馬英九是很誠懇的說謊和韓國瑜的懶散說謊和柯文哲奸巧的說謊都是不可信任他的態度無法抹滅翻轉說謊的事實柯文哲會一直挑釁民進黨挑戰蔡英文這是他要吸韓粉和爭寵中國的必然他挖陷阱綠營不一定要跳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