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日曜日

出賣綠營然後呢?

公主和王子手牽手過著幸福的一生,這是童話,前些日子和內人聊天,朝三暮四,是以栗子養猴子為寓言基礎,可是其實他就是要諷刺人類,朝三暮四為何是栗子?因為是例子,所以用意明顯。郭正亮、沈富雄…等財富也許會增加,可是看不到的內心尊敬,會增進嗎?我看是就別癡心妄想了,柯文哲、黃國昌,網紅例如:館長可能還需要,可是其他呢?如果政黑、網紅、媒體是絕對力量,那民進黨應該是下架無底深淵,國民黨理應作威作福。一些退休將領,可能永遠不會退場,只是欺壓台灣人為樂,中國人根本沒有會鳥他,那聽訓的32個將領,至少應有幾百顆星星,在台灣是一種榮耀優越,在中國只比糞土乾淨。所以我還佩服詐騙集團,因為至少還必須訓練口條,邏輯也清晰,還要一把功夫,那個會,最令人不齒!騙台灣人一愣一愣的,被中國人騙得心甘情願,還有臉問別人:〝我是共諜嗎?〞,如果軍人怕死成這樣,拿皮包拿成梅花又如何?這又讓我想起台灣的〝又猛貴〞,光看漢字以為多了不起,其實是鄉間清明時節,為了祖墳安定,祭拜完的糕點,就分給一旁的牧童或叫化子,台語稱乞丐,拿著免錢的糕點分享妻小,叫做驕其妻妾!那個會,可能就是專門幹這種事,那些出賣綠營的人,又何嘗不是如此?(朝三暮四是出自莊子篇,所以是諷刺人,栗子可能隱喻例子)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