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木曜日

兩難

我沒有說過張善政謝國樑高虹安選不上的言論不信可去翻閱我之前的文章我只是不願意這三個人會選上不過提名一個張善政使趙少康韓國瑜藍營兩大勢力閉嘴藍營趙少康〝化ㄓㄨ一咩ㄍㄧㄢ黨〞,韓國瑜無處可選的窘境,現在還有韓粉嗎?經過這次大選所謂韓粉,還在嗎?到現在朱立倫束手就擒了嗎劉家昌之前說只有郭台銘能勝賴清德後來希望韓國瑜出來帶領藍營一副赤子之情簡直感動鬼神現在王建煊狗屎不撿要選總統了其實以上我都沒有意見夠民主了吧我只說過藍營的孔融讓梨大戲要上場了但是大家都希望對方是孔融成全大義我要的是那顆梨(利益)可是不要忘了下一次總統大選只有三個黨不用連署就能提名的黨那就是1.民進黨2.國民黨3.民眾黨其中民進黨幾乎已經確定為賴清德國民黨孔融讓梨大戲才剛上演誰要代表出征仍未知民眾黨露出大腿柯文哲仍需招搖不過郭台銘是有錢但是誰要當副手這是一門大學問不能甘於當副手的兩個人要喬才行可是這個黨是出名討厭喬的黨不過喜歡嘴巴大於心思的也是這個黨的成名之物還真兩難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