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日曜日

大頭病

說世人都很貪沒有問題可是說世人都貪汙不只很難成立連邏輯都有問題這就是我認為你可以認知任何人很貪可是要指控他人貪汙卻必須要有證據陳水扁如此呂秀蓮也是如此如果都沒有那不是認知有誤就是誣賴警察可以用可是卻不能成為證據教師可以觀察入微卻不能因此引用不重現任可以是約束教條但不一定非得執行更何況唆使有一點名氣就開始跩起來天下就應該聽他的甚麼同志還會被他如豆的眼光視為當然嗎最可惡的就是叫徒弟去幹師傅這在地球哪裡都說不過去可是就有人這樣幹而且就是出身綠營別自視太高就是那位被抓到才說一切都是為了獨立建國大業也因此才會引來狗屎不撿也要選大位以幹掉他人關他是他認為撿狗屎之外無上的正義聽說那位他還是牧師出身?穿起牧師服裝騙人,真他媽的有一套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1f945114641eeedd08ae2d0f20bbf7a01651083

卵不足で日々“争奪戦”13万個必要…老舗玉子焼き店が悲鳴「“自転車操業”状態」

(每天雞蛋不足的爭奪戰,一天必須要3萬個的老舖玉子燒店的悲鳴,簡直是「〝腳踏車執業〞狀態」)

台灣可能是蛋不足,但是無獨有偶的日本也是如此,可是台灣的泛藍品種,努力幫中國打認知戰,而且就以台灣為戰場,中國企業不景氣,台灣政客特別是泛藍品種,提都不提,其實就是人太多,職業招人需求不足,這才是大問題!可是日本人有理智,台灣泛藍品種顯得智能不足,景氣好、蛋就可能不足,反過來說蛋太多、是不是景氣不好?泛藍品種比中國人智能太差,可是亂起台灣卻雄壯威武,為什麼是首相李強換李克強?就是為了改善苦瓜臉的李克強,所造成的經濟不景氣,換李強卻不干國家主席的事兒,可是台灣泛藍品種,經濟不景氣之事不提太多,免得國家主席不高興,真他媽的有一套!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