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月曜日

語言趣味

內人很崇拜的漫畫家叫八耐舜子例如(僅口耳相傳非正文轉述)沒有人拿錢給我我是靠自己養胖很多人卻叫我減肥又如身高起碼一百八十公分人老實話不多媒人相親時是身高騎馬一百八十公分人老實話不多。這是漢文趣味和標點趣味無可厚非,我也欣賞語言趣味,所以並不排斥北京語,真正喜歡語言的人,不會產生尊卑,只有凡事不如意的人,喜歡拿語言當材料。在台灣從中國來的乞丐兵,生活的不順遂,總是喜歡拿語言搞尊卑,台語一直沒有唇音和捲舌音,而這正是北京語有別於漢語的特徵,可是許多人因此搞尊卑,就令人打心眼看不起。一堆藝人論藝沒什了不起,卻用唇音或捲舌音搞尊卑笑台語人,所以別笑一桿媒體人,輸是台灣隊、贏的是中華隊,因為社會觀念可能比這個更嚴重。說起黑道治國所以下架民進黨,可是一提到實質黑道,那位網紅和只要名氣與演技的自稱影帝,反黑道遊行就不辦了,特別現在大家都不認識的,88槍擊犯要角落網。我也不知道中國人的奸巧,台灣人的自虐是如何形成?反戰像一陣風,可是反侵略許多人裝睡或裝不知,嗆殺喊打的人不敢反對,對於反抗的人卻指指點點。是啊!身高起碼一百八十公分人老實話不多,不要標點因為可能真相是,身高騎馬一百八十公分人老實話不多,你光舉雙手是投降、還是贊成?不知道耶!

0 件のコメント:

本里全力支持 OO XX!

台灣的選舉的有趣現象,為了努力使自己能出頭,所以拼命做旗子插滿大街小巷。但是候選人甲插電線桿右邊,候選人乙馬上插左邊,候選人丙只好插電線桿上。候選人一多整街整巷都是各候選人的旗子,所以只看到一整排,五顏六色、五花八門,連候選人要看自己旗子都要找,因此當旗子多到很多時,效果卻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