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水曜日

論述和大腦

內人一直很欣賞苗博雅,我沒有聽過苗博雅講話,不過我知道柯文哲權勢可能高過苗博雅,可是智商可能未必!也一直無法在苗博雅手上討到便宜。我不看電視節目,也不聽名嘴言論,只有一個原因,你會花精神去理會,一個智力未必勝過於你的人說話嗎?我是一個實證主義者,藍營媒體,除了一個趙少康之外,哪一個不是綠營出身?藍營也許有反對者,可是綠營出賣同志的,會比較少嗎?那些失敗者聯盟,哪一個出賣同志會比人弱的?也就是綠營可能要注意,血液中出賣同志的因子!侯友宜會超過韓粉嗎?我說的是全國知名度,韓粉至今是唯一,不用鈔票、只需站台,就能打選戰的,你要否認嗎?請你拿證據來!韓國瑜除了患大頭症之外,其實他是得罪一個楊秋興,大家也知道楊秋興對官位的渴求,可是你不能否認,他是一個有能的官吏。

侯友宜還沒離開過新北市,你知道他為何沒去南投嗎?我的解讀是,侯友宜需要為林明溱賣命嗎?而且林明溱的大頭症還會輸人嗎?如果今天藍營是提名宋懷琳(元南投市長),蔡培慧還很好選嗎?貪心自大一直是政客的標誌。論知名度,侯友宜他已經超過韓粉了嗎?韓國瑜是六都市長,不要忘了侯友宜也是,中途烙跑的爭議侯友宜就沒有嗎?他不辭新北市長要選辛酸的嗎?韓國瑜傾全力還輸二百多萬票,賴清德會輸蔡英文很多嗎?不要忘記!綠營現在的危機意識,可不比2016年的蔡英文差太多,現在的藍營比韓粉時,還意志統一嗎?我看是少騙人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