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月曜日

念念不忘

我說內人是爛好人有一位作者其實也是如此會寫蒼天饒過誰這種宿命論的人其實就是一個弱者所以我叫內人去說蒼天饒過誰給死去的228的台灣人的後代聽吧那一天看了一篇文章使我心情激動甚至熱淚盈眶228的後代第3代的孫子到今天自認公正公平的人其實是還在追殺他是劉品佑(寫出姓名可見其坦蕩)他說了一句話「對不起我失敗了我沒有為你爭取到應得的道歉有四個殺台灣人不眨眼的殺手李翼中(73)張慕陶(83)柯遠芬(88)彭孟緝(89)除了李翼中73可能不算安享天年其他三人都超過80如果再算有18%是領多少錢就自己算了這些錢也多少是憨台灣人默默交出來的稅金人是健忘的久了之後你就會忘記柯遠芬武力鎮壓到他死在美國也不認錯彭孟緝衝突清鄉他的後代長命百歲在盲腸單位混吃等死張慕陶是憲兵出身負責緝捕處刑李翼中中山大學經濟系出身日產當黨產從中混水摸魚後來吃相難看被同儕報老鼠冤

到今天百分之九十的台灣人已經忘記了記恨228紀念日有如聖誕節台灣仕紳一夕之間變貧民許多人臣服許多人硬頸很多人已經忘了舊台幣對新台幣卻百依百順228現在是沒有兇手哪一天228台灣菁英變刁民還有人會覺得奇怪嗎是啦念念不忘的都是一些不合群的烏合之眾例如我說太多正表示你無法向前311往海邊開車的那個人就是看不起大自然或者應該說太相信自己了所以詹順貴認為傾全黨之力打一個林明溱品行有問題的人有甚麼好高興的裝模作樣的人永遠認為渡る世間に鬼はなし(環顧世間沒有鬼)可是我偏要認為「人を見たら鬼と思え」(看見人就把他想成鬼)怎麼你要咬我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