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日曜日

選賢舉能

林明溱是輸給蔡培慧幾千票可是不要忘了2014年縣長選他才贏5,642他的對手就是李文忠在南投縣的綠營會推出李文忠出來真正的意思就是放棄選舉或者不再熱情因此本人很討厭墨綠和陳水扁出賣綠營蔚為風潮跟陳水扁和彭百顯可能脫不了關係1990年代第一次從東京自買機票回台投票的就是彭百顯921時南投就是重災區政治如果是有能地震是災害也是無窮的轉機可是無疑的彭百顯把它浪費了出賣綠營就是從彭百顯開始柯文哲黃國昌集大成我已將近70政治必須由年輕人衝撞我已準備退休林明溱自不量力是有名的幾年跑中國近百次你還要選這種人我也沒有話可說可是要我敬重你門都沒有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