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月曜日

演藝人生

在日本影藝界有四個人不管演甚麼都脫不開形象他們是石原裕次郎高倉健山崎努和木村拓哉其中只剩山崎努和木村拓哉還活著木村拓還活耀在日本影藝界山崎努則已呈半退休狀態木村拓哉由於和日本傳奇田村正和演戲所以也學他不帶劇本入劇場而且台詞在家已暗記完成我不是木村迷可是SMAP事件使我異常討厭中居正廣坦白說木村拓哉可以不要SMAP的存在可是SMAP如果沒有木村拓哉只能解散一途我討厭中居正廣的原因就是他就像台灣學者甚麼都要甚麼都不是他和木村拓哉最初並沒有離開偶像團體製造所的傑尼斯話一直不斷地也是他到今天你聽過木村拓哉批評過SMAP則請舉例否則以印象入罪你又和中共相差多少反戰只有幾個情形1.討厭戰爭2.懼怕戰爭3.虛偽假掰你討厭戰爭我沒有話說你懼怕戰爭我不能指責你你虛偽假掰我就看不起你就像中居正廣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