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火曜日

情操(一)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討厭,墨綠與陳水扁和一干失敗者聯盟,最主要的,這些人都有一個特徵,誰有鎂光燈、麥克風?誰就是阿公!可能如果不是因為陳致中,陳水扁早已投藍,當日被做麵包的出賣,很多綠營還義憤填膺,可是拜碼頭看趙少康臉色、觀馬英九心情,他還爭先恐後一副不成材的樣子,真的把奴才演得透徹。當日害他悽慘的媒體金童,和他握手言歡一起上電視,綠營卻有如心胸狹窄的宵小?泛綠的人會灰頭土臉,不是沒有原因。許多人拱彭文正、捧郭倍宏,佔據民視就是這兩人的偉業,一時之間泛綠媒體龍頭,宛如兩人的囊中之物?可是請搞清楚喔!民視並非這兩人所創,結果他們變臉比四川變臉藝人還快,那些永遠支持彭文正、風光喜樂島聯盟,還遊行惡搞打擊民進黨,他們幾時打過國民黨像如此用力?如今又如何?猶如台灣長孫的民進黨被推到一旁,彭文正、郭倍宏是甚麼腳色?也不分清楚!長輩教我的人通常是〝夫ㄍㄧ冇夫ㄉㄜˋ〞,真的是太貼切了!我也不是甚麼好人,可是對錯是非還有那把尺,我還不會放棄,可是沒有那把尺的人很多都是!以前打仗(選舉)綠營還有空戰,即使陸戰比不上國民黨,現在是甚麼都沒有,綠營如果沒有體認,根本被中國人欺壓也不要有怨言。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