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火曜日

情操(二)

某人逢人就問:「我像共諜嗎?」,很多人回以「 嗯!你確實不像,因為你就是!」。那個人,原本是要捧台灣共匪,可是黨內反彈太大,就像宋楚瑜所說,到處都是彈簧床,因此只好兩隻狸貓換太子。這次南投縣立委補選,那個人的兒子在中國,據說和太子黨是混在一起的,連內褲都不分,那位藍營剛卸任的縣長,論輩份低那個人太多,可是穿起恨天高比那個人還了得,他最大的政見是〝我不選2024立委〞,後來選情緊急他再補上,〝他和兒子都不選2024立委〞,所以有腦筋的選民〝靠鱉!那你是選2023不到一年的立委,是選辛酸的嗎?〞。詹順貴不想對綠營說一點好話,其實他只是酸酸地說,你傾全黨之力是高興甚麼?他應該和那位狸貓,找間廟吐口水結拜才對!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