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月曜日

文行記事

最近總覺得談太多有關疫苗之事不過話說回來也因為疫情嚴峻使疫情爭議之事高居不下這是好事只要願意談都是好事當然提籃假燒金則可以免了一個網路作家陸之駿就讓高端疫苗跌落神壇不過這也是好事究竟一個護國神山並非偶然一個台積電並非只靠一個孫運璿李國鼎而是成千上萬的人當然張忠謀是不可多得人才這又是連加恩陳燦必須加油之處一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能幫的其實相當有限真正能搭建起舞台的永遠只有英雄本人別人是造不出英雄的那位所謂政壇金童完全是由媒體所打造出來的事實一檢驗就露出馬腳有阿富汗有美國就是沒有塔利班只是政壇金童是少了番顛兩字

我一生最無法接受的毛躁就是人定勝天其實會說此話的人基本上都是輕薄之人既對人生沒有體會根本也不了解或是根本沒了解夠也未了解過英國BBC對於311最後做一個註解上天好像故意找一個號稱人類最精於管理的國家日本試煉結果顯現人類不堪一擊的無能日本製造機器人的能人洩氣地說所有機器人在大自然面前只不過是一部Omocha(玩偶)要命的海底部核能毀壞部分全世界的機器人無法有效到達可是核能太強人類又無法前進整個半年人類只有愣在一旁無法理解全貌

再說一次為何叫疫情不就是對病毒無法全盤了解如果已經了解那就不要EUA而是要對策內人看完白色巨塔」,我看淚也流過了可是我沒流過一滴淚而他只告訴我一件事再優異的醫師也無法為自己開刀也就是關心則亂很多人在意說高端需幾期做完才算數我認為就算做完十期安全了嗎你最大的問題就是你以為自己是神或者醫生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自以為是更嚴重地以為自己是神柯文哲論施政在全國是倒數六都根本都是陪榜,他以為他是醫師可是最大而化之不像醫師不就是他嗎台灣社會病態又不是始於今日所以柯文哲能生存至今

高端能不能渡過自怨自艾不知道如果是英雄就必須自已爬起我相信專家特別是將近20位專家免疫橋接也非畫完靶再調整射靶否則聯亞已經獲得EUA認證國光也無須跑到印度去實驗日文有一句叫後發先至」,高端聯亞國光能不能成為國產疫苗三傑我是熱心但並不昏頭不過對於陸之駿我還是相當在意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