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日曜日

人言

這樣說似乎太過於自私但是我已經沒有兒女在學,打不打BNT顯然是和我無關可是我知道有許多人,正是為人父為人母而且正就是在學我相信你也是七上八下即使是美國已認證以色列是第一個支持輝瑞的國家可是他打完第二劑仍有確診打完第三劑仍是確診雖然是叫突發性確診如果你是父母你還要不要打呢保護力十足卻仍有確診所以我說過醫學不會是科學或者應該說醫學從來就不是科學我已經說過placebo如果是科學就不可能容忍placebo或者應該說placebo一直就不是科學

高端疫苗我不涉及內容但對生命應該敬謹這是每一支疫苗都要有的情操那怕莫德納輝瑞嬌生或AZ可是也不表示她就不會死人如果確定不死人那要EUA幹甚麼所謂EUA最簡單地說就是我已經疫情火燒屁股就先上場抵擋一下吧如果要論出事率最高那可能還是非將要進口的BNT輝瑞莫屬可是最財大氣粗的不就是她嗎你寫文那麼多你就是動不了她在世界的地位所以信就打不信就不要打你把她解釋成信仰那於我何干可是今天本人對兒女內人仍是同樣的話信就打不信就別打你要說是信仰那也是你的事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種文章我不喜歡寫太多究竟兒女都已不在學要不要打輝瑞或BNT也不是我能左右我個人還是支持高端不只是她是一支國產疫苗而且是一支次蛋白疫苗人體比較能適應的疫苗基本上都和她同型但他是不是就最安全的疫苗誰能說得準呢醫生的話你都會聽嗎我希望我們的小孩子都無事因為生兒育女原就是人生一大苦事但是又奈何叫你的小孩先試試復必泰如何我想你應是第一個拒絕

...............................................................................

昨日阿富汗、今日台灣,或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那總該有誰是塔利班吧?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還是根本就是兩黨,聯手害台灣的塔利班呢?突然又不說了,這位昨日政治金童,今日政治老番顛,真有他的一把,不服嗎?他塔利班都能弄不見,不服? 那你來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