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土曜日

神鬼領域

阿富汗國土將近台灣18人口1.5不消一個月已經無聲無息比投降還快速就被塔利班佔領總統還暗夜逃亡他國連無血開城都比不上三千一百萬人塔利班據說只有8萬人就算8萬都是戰士那三千萬人潰堤不忍卒睹號稱30萬大軍連個像樣的抵抗皆無大家都怪拜登我也不喜歡拜登但論這事要怪他可能也太免強了吧30萬大軍連一個抵抗也沒有就是神也救不了

但果真都只有拜登的撤軍造成這一個結果我看如果你是摸一下心可能也不會如此判斷再怎麼撤軍如果30萬是一個完整部隊又怎麼會被一個8萬人軍隊襲擊得無影無蹤全世界沒有這樣弱的軍隊唯一的原因阿富汗軍隊的不得心心可能和當日國民黨不相上下否則塔利班比共產黨還勢如破竹這又和美國撤不撤軍有何鳥關係

會拿阿富汗比台灣你的頭還不是一般地糟而是非常糟首先台灣是一個海權之鑰阿富汗根本不臨海失去一個台灣關島也將不保中國出入太平洋美國要管制的難度會增加多少趙少康的馬齒徒長也是有名會和他附和除了他的班底還有誰會呢失去一個阿富汗老實說對美國影響不大甚至養一個那樣的國家還不如養一個令人稱心如意的寵物一個不知長進的國家趁早放棄即早脫身

才幾天就九省當然只有國民黨能相提並論丟掉大陸才幾天的事而已無法跨海是中共第一憾事美國軍艦環繞台灣是第二憾事你以為823砲戰是國民黨打的那你也太一廂情願了吧美國一顆直飛廈門車站砲彈才是嚇壞中共的軍事人員823砲戰草草了事的根本原因國民黨的吹噓當然就是靠強大的媒體力現在媒體力衰不過勝過綠營還綽綽有餘凡事靠吹牛也已經無濟於事但要說她已無力則還早得很綠營或台灣人就別自大了

我看首先阿富汗人先別裝無辜一個國家會黯淡就是裝無辜的人太多國民黨會予取予求某方面看就是台灣裝無辜的人未免太多了我會支持黨外到民進黨因為那些人是會砍頭的不像現在網路打鍵盤然後哭一哭就了事說陳水扁蘇貞昌謝長廷姚嘉文陳菊是會被抓去砍頭沒有人不信所以我支持這樣一群有種的人現在是等而下之如果敢罵國民黨共產黨那我就先支持你哪怕你只有一天行情

看到大家在談阿富汗我只是想笑一群書呆子能談天下事那也是一種幸福我已經進入老年能不能看到台灣獨立我也不再苛求現在先不讓中國人管這才是基本要求你以為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和苗栗縣議員通過抵制高端疫苗是偶發事件嗎他是不是在向中國共產黨發出訊息他日如阿富汗別忘了,有一群中共死忠分子沒有經歷過刑法100你不了解甚麼是政治犯我尊敬李鎮源勝過任何一位前輩刑法100條也不是開玩笑就可以了事他坐鎮低抗刑法100比任何前輩志氣一點也不輸你今天能在網路莊孝維如果刑法100條還在你敢嗎裝無辜任誰都會不是只有你裝得特別好

阿富汗要強大有他的歷史條件首先必須要不怕死的人夠多像這樣十天不到九個省失去任神來也救不了台灣是不是阿富汗根本不知道歷史沒有If來真的就可測知台灣是不是阿富汗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