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月曜日

時事私論.7

日本是一個和順的民族我一直誤以為日本不打AZ是因為日本人只信自家產品結果是自家人擋掉AZ日本政府根本沒有開放AZ所以只能往外送在台灣在野黨自己打AZ卻要國民接受中國產品要開放中國疫苗全世界都怕中國產品台灣在野黨一點也不怕這在世界真是奇〞!有這種在野黨還何須敵人呢日本在野黨居然到今日還不反對不開放AZ這在台灣是不可思議前一陣子在野黨還敲鍋打鼎要疫苗自家人擋中國產品都快變成十惡不赦如果還敢擋世界性產品那不剁成肉醬了

全世界都怕中國產品基於無奈反正免錢那就用一用可是死了醫護才知事情大條我向內人說過一年半全世界確診尚未滿兩億死了不到五百萬人你說中國有15億就算14億好了2億也還像無事一樣他才沒在怕反正世界又不能報中國你知道現在中國死多少人嗎你連鄭州一個水災死多少人都不知道剩下12億的中國人有差嗎你到底還有多少幹話沒講完你要當中國人何不自己去為何還拉人呢~~是推人吧

中國攻台有三隻箭和三把劍,三隻箭能空射不用近身,那可能是媒體、網路、地下電台,三把劍必須近身利用肉搏,可能就是台商、宮廟、里鄰長,如果只用想像,那台灣簡直有如一葉扁舟行於大海,不用說多,如果不是五眼聯盟,那個蔡英文的弟弟蔡正元,如果得逞?那泛藍會不會翻盤猶未可知?再向前如果韓國瑜仍然守在南方而由郭台銘出戰,今天可能總統是姓郭而不姓蔡,南霸天是韓國瑜而不是陳其邁,如果韓國瑜懂得大用楊秋興,那今天楊秋興會反韓國瑜嗎?

疫情一方面也救了台灣,可是三隻箭、三把劍生鏽了嗎?我看是有必要台灣人再度檢索!台灣的假訊息、假消息,可能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地方!台灣的農場會少嗎?特別網路發達地方,老人傳訊息?你怎麼知道他是老人?他如果是專門的呢?2018年大選時,南部電台罵民進黨的有多少台?我沒有實際數過,可是百分之九十可能也不是危言聳聽,宮廟、里鄰長沒受過中國奶水的,有幾家?何不去查一查,那時的媒體除了鄭弘儀還有幾家在支持綠營?更不要說那位每月拿錢貼某台,只要設為開台每月減免五百元,如果你只是小攤,那你要不要省?你是台商他會放過你嗎?你要不要為事業想一想?

台灣沒有倒,中國一定非常懊惱!但中國會不會放緩?你應該要問趙少康是稻草人嗎?蔡衍明要不要生存?我是心情很不好,原因是聯亞國產疫苗一直不能通過EUA,我說過你可能在意金牌,可是我在意的是國產疫苗。我知道這是我不自量力地,想討好國產疫苗,但人總是有不理智的一面,雖然我知道,全國可能浸在金牌的美夢當中,但我的心情一直快樂不起來,這是我個人問題,等心情好轉了再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