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火曜日

黨徒與非黨徒

你笑了世界就跟著笑你哭卻只有你哭可是其實世界一直沒哭也沒有笑她只是一直冷靜地站在那裏這些都只是你個人的情緒認知說到底都只是你個人的產物而已天會可憐見嗎天才不會可憐見會可憐見那是因為你心太軟心太軟造就不了強悍強悍並不因為堅毅而是因為冷靜因為沒有金牌銀牌銅牌所以他得到金牌銀牌銅牌她因為心中唯有金牌大家也因為金牌非她莫屬所以她得到銀牌失落因此找到歸宿我不是宿命論者但是真正心中要無金銅卻不簡單心中金牌得到金牌絕非易事希望大家多珍惜

世界和未來曾敲過我的門說我會存在比你還長久我說我知道了所以她就不再纏我我是真的知道並不是推託我一直知道世界和未來從來沒接近過我裝熟也不是我的擅長世界未來天下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每一個我都知道只是不熟有一天她來了千萬不要不熟裝熟否則難看的將是你世界天下未來從來沒有人熟識過你會以為你認識那是你的不自量力上次裝熟的是亞歷山大凱撒是還沒裝就被刺了你還想被刺嗎

國民黨徒其實就只是世間的一種可憐產物,你說她信任過甚麼嗎?或者她到底信任甚麼?你會發覺她的信任是虛無的!所以無人她不信有人,有人她不信任人,無國產她不信任有國產,有國產她也不信任國產。她會告高端,因為她從來也沒有信任過高端,你說她信任聯亞嗎?我看也未必!她只是要製造高端和聯亞的矛盾關係,說到底,國民黨和共產黨是一樣的產物,不同的是程度而已!國民黨以為完美存在,共產黨認為完美存在、但只有領導人是如此!國民黨徒以為完美存在,所以畢生都在尋找完美,但是完美真的存在嗎?你一定聽過,但你也一直沒有看過,不是嗎?所以你說國民黨徒找得到嗎?共產黨徒的完美真的存在嗎?

我先說我這一生不會是國民黨徒,也一直不是國民黨徒,她不會信任信賴,但我會!國民黨徒聽過完美,以為完美存在,我也聽過完美,但我不曾認為她會存在!我聽過國產疫苗,我信賴她可能存在,國民黨徒也聽過國產疫苗,但她沒有過信任人的存在,所以他應該也不會信任,國產疫苗有任何存在可能,否則她不會告。你聽過她對國產疫苗有很多怨言,卻一直沒有過她有何建言,就像她壓根也沒有聽過,口罩台灣可能比中國好,但這世界卻見識到台灣的底力!疫情是一個危機,也是一個轉機,但國民黨徒認識危機就是一個危險訊號,躲避、逃避就是她的本能本領,而且她正在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