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木曜日

九月事真多

我是不太想講輝瑞,究竟9月開始就要打到我們的小孩體內,但是說真的,你真的相信保護力嗎?那種實驗室的保護力能信多少?就以以色列為模型,打完第三劑結果還14人確診,她就是以輝瑞為主!如果你是家長你還信多少輝瑞BNT保護力?我知道蔡英文只是試驗品,那一百萬挺高端的人,也不是就認為高端沒有問題,可是你還能信輝瑞嗎?你還能信莫德納和AZ嗎?那和信高端、聯亞又差異多少,你能用算的嗎?現在地球規模問題比率最高的,那也非輝瑞莫屬,你的保護力之說,說到底只是你的個人心證,簡單說根本是你個人的自我安慰,不是嗎?高端8月底就要開打,保護力沒有打根本無法精準認定!知道獅子王事件嗎?結果同桌敬酒只有打高端者未確診,這可能也是事實,至少她有無保護力卻值得深思!

其實我是贊成由紀政來領軍「巴奧正名」,究竟參加過1964年東京奧運,已經少之又少,有名的楊傳廣也已過世,現在僅存紀政,她來領軍「巴奧正名」應該是最適切,但是只求一些泛綠你就別跑來插花。原本的東奧正名是由她最適當,可是泛綠的一些自以為公媽,特別是喜樂島聯盟更是牛頭馬面有如領頭羊,無形中東奧正名變成藍綠對決的祭品,那天早上和內人投票居然要等半個鐘頭,所以心裡總是一個陰影,果然沒錯,泛綠承擔所有怨言輸到差點脫褲子跑路,可是那些泛綠卻又裝得無事般,好像做錯的都是別人,我現在名著點好了,一邊一國、公投入聯、制憲正名,也包括喜樂島,你們要搞運動沒人攔你,別又跑來要插花,幹!我就是壓根看不起這種搞運動的人!

我是有一點後悔,如果我是成衣商,我就搞一個「我台灣人高端」,激起台灣人的認同的同時,也會因此激起小粉紅的愛國心,好像甚麼「我不高端」,反正小粉紅一件和台灣人的一件,都是一件根本沒有分別,對了!他那一件,我懷疑他根本不是要賣台灣人。對不起!我已經沒有小孩在讀書了,如果我有那我可能叫他就打高端,反正百日咳才打過一樣是棘蛋白,可能也比較不會起反應,究竟莫德納、輝瑞都是mRNA,是一種人體全新的疫苗,況且根本沒有一樣經過完整第三期,當人父母是一種喜悅,你要幫他決定你以為很簡單嗎?9月將到,郭台銘、慈濟、台積電,將要替你們當父母,你們我看也只能自求多福。

9月內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把我的一千、還有她的一千投資,然後她獨吞一萬,上一次的三倍券讓她食髓知味,不領我也不再花心思和你辯論,反正不領白不領你不領是你家的事,信就領、不信就不要領,就如疫苗,信就打、不信就不要打,反正命是你的誰也管不了你,我想說的只是,要死、你自己去死,就別拉人,我要活、我也希望別人活,這就是死活的不同。高端EUA專家投票結果,與會21名專家,主席不參與投票,18位同意、1位要求補件、1位不同意(如果陳培哲還在大概加上他吧!),建議核准專案製造。你以為你比專家都還專門,可是我知道,如果專家都是那麼容易收買,那也是命!不然,你要不要說說你的十足把握?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