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土曜日

疫苗之亂

內人說她的朋友批評高端如何、如何,我說你就問她,1,你是研究人員,所以你對高端熟透了,那你就請教她高端簡單的製造過程。2,你對病毒瞭若指掌,你就請她說一下,原病毒如何變為Delta病毒,兩者有何相同、有何不同?我先說好了,我打包票,她任何一項都沒辦法回答!那你怎麼知道她是無效?你比十幾位專家、上百位研究人員,都要優秀?那就麻煩你證明一下!陳培哲他的專業是甚麼?我不了解,但他對專業的執著鐵定比不上,他對媒體的熱愛!

我說過,要知道是搞甚麼?那就加入他們!所以陳培哲加入蔡英文的後援組織,但投不投她?有誰能知道!他加入了專業人員沒什發言,但是解盲前二三天他辭職了,也就是,他和實際幾位專家,你要相信誰呢?他比專家都優秀嗎?他比數位研究人員都專業嗎?結果沒有一樣可以得到證明!可是他卻二三天前才辭職,再加上他和紅色關係匪淺,這是已知之事,那你不懷疑他?這也證明如果不是你心思有問題,就是腦有問題!最近你看他,媒體和專業孰輕孰重不是很清楚嗎?不然請你證明,他比十幾位專家、數名研究人員,都優秀的證據來看看!

何大一是世界性學者,翁啟惠日本還以時薪要聘請他,可是在台灣的公務員面前,比小學生還不如!要命的是,那些公務人員連個專家都不是!證據那更不需要,只要當時的政治正確。我不是專家,我只是一個辯士,一位實證主義者,我需要證據、我不需要情緒,你喜歡高端或聯亞,那是你的事!我在意的一直是,他好不好用、有沒有效?不然你告訴我,世界上哪一種藥治得了病毒?美國莫德那、輝瑞要不要打第三劑,沒有一位專家說得準,連AZ的發明者那位女教授,都擔心病毒變種,可能使既有研究或藥無效!請問你是甚麼東西?我需要浪費時間聽你講幹話嗎?

我不看名嘴節目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腦明顯地並沒有超過我,對於問題的掌握,他並沒有我該學習之處,推背圖我看一次就丟掉,因為既沒有說誰寫的,也沒有箇中令人激賞的研究過程,我還浪費時間,那有洞的豈不就是我。我沒有特別愛高端或聯亞,但是我一直想請教懂的人,病毒是甚麼?你的對策是甚麼?許多專業者摸索,所以現在有莫德納、輝瑞、AZ,但並非絕對否則不須第三劑的考量,高端和聯亞是國內專業學者,甚麼是EUA當疫情緊急時,即使有變數也要先讓人命延續,現在連上法院提告、自稱是專業醫生的柯文哲,沒拿過刀的外科醫都有一個事實,那就是他的手中並沒有可救命的疫苗!或者政府到底擋了哪一國疫苗?不就是中國嗎?那麼喜歡自己飛去就好,別拉人!

你現在走出去就可以知道,誰已得病、誰沒有得病了嗎?那做疫調匡列的人豈不是庸人自擾,用你的火眼真睛不就得了嗎?你到底幹話是說完了沒?講幹話一直都是畜生的權利,莫非你就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