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水曜日

就是蠢人蠢事

「大山鳴動、老鼠一匹」,紐西蘭據說網紅鼓動號召萬人上街頭,反對那個女總理把國家弄成私物一般,號召群眾上街抗議,結果只見一人,一問之下還不知道網路號召之事(當然也可能裝傻),所以警察勸說之下離開,真的是「大山鳴動、老鼠一匹」。紐西蘭曾經6個月沒有確診,8171 人確診之後,就如滾雪球般立刻封城,現在局勢穩住也還約50例確診,全國已經超過600例,反觀台灣,如果沒有那兩北,你說台灣已經多久應該清零?她最多人嗎?新北最多人、台北六都之中第4位。

國民黨如果是一個有能的政黨,她的反對是天經地義沒有人會怪她,但是第二類造冊比中央多人,卻只為了怪中央,你知道中央造冊總數不超過1710人,可是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嘉義市,都是所謂藍營執政縣市吧?結果彰化縣造冊8238人,雲林縣造冊5499人,南投縣造冊4710人,嘉義市3842人,可是她是台灣第二大反對黨,從另一個角度看,她根本是第一反對黨,你也別搞錯!AZ73天後公布死亡人數!莫德納第26天後公布,高端的第1天後公布,即使如此,高端還是最低死亡數據,不過,我認為錯不在國民黨,是高端自己應該爭氣。

今天輝瑞BNT開始進到這個國家,她要打你的小孩開始,可是我不會支持國民黨的嚴苛態度,約翰‧屈伏塔和10小孩對話,談到生死,你想聽實話所以我說實話,死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他讓我很震撼,可是並不會覺得很奇怪,國民黨內究竟還有多少正常人?很快就可知道,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抱任何希望,我只想說:你幹話講完了嗎講完了記得寫信給我飛鴿傳書也可以只要增加黃昏遙望天邊即可其實也沒什難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