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火曜日

惡意

你知道甚麼是一指指別人三指指自己嗎你以為別人因為你質疑高端所以質疑你是共匪派來的可是你注意到嗎?你們質疑贊成的專家就是聽話的專家因為不聽話就被踢走(其實只走了陳培哲一個)那你不是在抹黑專家嗎為何你抹黑別人可以別人抹黑你就抓狂這不是很奇怪嗎你的不可質疑性究竟是甚麼你清楚了嗎你的專業性至今都沒有證明以為幾個專有名詞就要嚇倒所有人這就是你的自以為是。聯亞不能過,其實我是一直有陰影,因為中和效價高端是660,聯亞才103左右,當然這可能不是唯一可是擔心成真。

我的心情是很不好,因為聯亞的EUA沒有過,我說過我和內人手中完全沒有高端和聯亞的股票會關心國產疫苗完全只是因為她是台灣產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會用顯微鏡檢視國產疫苗說好聽一點她是基於國運昌隆不能光靠運氣可是她認為她比專家還專業所以她從來不相信專業特別是台灣怎麼可能產生專業所以何大一翁啟惠是台灣人所以不可能是專業人員請問你是專業人員嗎你以為只有你懂專業別人就是不懂所以21人專家開會18人同意1人補件1人反對你的意見高於他們你的專業也高於他們你要上班的東西到底準備好了沒有你比他們專業卻是在哪裡上班不是啦!可能是某醫院的小護士啦如果我還浪費時間你還以為我是不是頭殼有洞

如果認為是沒有效那你就可以不要打ㄚ!又沒有人強押著你打反正台灣也還有人認為武漢肺炎只是一般感冒窮緊張甚麼真像一群有病的人你要詛咒高端那也是你的自由高金素梅還認為斯卡羅」,是在侮辱先住民不過就是在中國時報裡的文章我看你就別奧梨子裝在室」,18個專家好幾個研究人員說這個有效比你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半路出家的半瓶子歇斯底里的詛咒你說應該信誰呢反正有總統作陪你說還有多少遺憾?趕快就紮草人作法吧!光詛咒效力差一半啦!

我差一點忘了你還可以更像趙少康一點反正你們是同一掛祖上相通也很正常,聽說他的父親很愛逃所以特別注意別人逃不逃你喜歡抹黑專家我卻喜歡抹紅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啦別太奇怪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