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金曜日

帝王將相

提到完美又讓我想起國民黨另一個癖好,那就是總是喜歡論帝王相所以那個聽說迷倒眾生的總統一下任就迫不及待(被那個不同黨的副總統介紹吧)跑去割那雙眼睛現在看誰家裡小孩不聽話哭鬧據說嚇人是很有效哭鬧立即停止不過可能馬上要捧一斗米去收驚那裏否則應拎兔青屎總是難免他的副總統一個是兩片厚唇一身雞蛋的甚麼經濟總企劃師我看全國總舖師都比他還行但那位不知跑去哪裡企劃了一直沒有他的消息

另一位害我整晚做惡夢,〝阮敦義仔相命說有帝王相捏!〞那位競ㄍ一ㄥ不足ㄊㄧㄣ通烏村的老婆沒事找一個半瞎的阿婆相命幹甚麼害大家想到帝王相總是想到哭得像一隻牛的黨主席吳敦義也是那個帝王相害了吳敦義所以馬英九再也不找他了不過他還是我的小學學長所以我都跟人介紹我讀的小學不小心出了一位副總統害大家ㄧ直猜是哪一位我說反正有史以來幾位副總統也死得快差不多因此就打住不再繼續介紹其實我只是想吃滷肉飯害我一整晚都睡不好是帝王相還是小學學長害的呢補眠時最好都遠離

說到帝王相,中學第一個不信的是姓名學,那世界有四分之三他的名字根本測不出來,因為他根本不用漢字,我小時候就碰過一個傻子,他的名字就叫鄭成功。第二個不信的就是面相學,你說哪一個淫魔不是人模人樣的?哪一個是有缺陷還搞淫事的?你會信我還以為你的頭是不是有洞?為何一直流水!施正鋒、陳培哲,2016年都曾是蔡英文的競選班子,但他投了蔡英文了嗎?你又知道多少?柯文哲還說他不只綠、還墨綠!現在你還信他嗎?那你可能還不止有洞,我還懷疑你到底有無腦筋!你從來沒有正視過甚麼叫事實,或者你一直根本不在意什麼是事實。

施正鋒什麼時候綠過?不知道!陳培哲什麼時候綠過?不知道!連柯文哲什麼時候綠過?你也不知道!要知道他們搞什麼,最簡單的不就是加入他們嗎?至於成不成為他們又是另一回事!呂秀蓮現在還有幾個人信她是綠營?主子都無骨、卻要求屬下有骨,那你不是頭有洞是甚麼呢?所以我說,看她說甚麼先看是甚麼媒體,一個沒有信用的媒體會信她,那是你有問題!一邊一國哪一天你變成一一國邊()都不知道,一個人參加一個黨、又創一個黨,而你卻信他,那有問題的不是你是甚麼?他還幫助了民眾黨勝過民進黨票數,蔡璧如因此成為立法委員,所以五席的民眾黨,可以自己提名總統人選,你還捧著那個人不放,切~~還真有你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