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金曜日

巴奧正名的侷限

我先說結果好了很有可能國內公投通過正名可是局勢比人強再加上中國阻撓結果白忙一場最後仍以中華台北出場以維護選手權益這是很有可能的一件事首先法國並不是日本台灣和法國素無淵源馬克宏也非安倍馬克宏曾經正視台灣的事件舉出一件就好他從小到大受教育成長和台灣任何關係也沒有安倍會懷李登輝如父因為李登輝比他父親安倍晉太郎還年長一歲而安倍晉太郎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在輪到他當首相前逝世,一生也沒有當過首相這也是安倍乘黃包計程車也要見李登輝的原因可是馬克宏沒有這樣的生長經歷

中國不會消失但中國共產黨會中國不會消失但習近平會當然如果明年或之前中國習近平死亡中國動亂那又另當別論可是如果都不變(只有三年)再加上2024年之前台灣還會有一個權力動盪那就是總統大選你以為中國就此退縮了嗎還是變本加厲做最後的賭注台灣藍營必定隨之起舞所以我對一般國人或綠營的樂觀存在無法理解你說我如果是馬克宏從獎牌數團體人數世界局勢你要我選中國或台灣呢妳要我成為一名殉道者我卻只想做一個實際的人

法國確實是一個浪漫的民族同時也是一個最講實際的民族巴黎奧運他有多少機會會選台灣呢中國抵制如果強於正名那正名也只是一場權力遊戲被中國操控的遊戲你說現在的WHO聯合國沒有在中國操控的有多少要操控奧委會也比WHO或聯合國難嗎你的樂觀只是一場糊塗帳你認清了嗎但是如國全國媒體有90%都自稱台灣隊那對中國對世界都是一個芒刺在背說起來像阿Q但這就是國民黨留給台灣擦的屁股老台灣人故作不知而已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