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水曜日

現世情

那一天陳時中說他以為他看錯美國一天15萬確診他是疫苗大國其實莫德那輝瑞嬌生都是美國公司德國BNT是和美國輝瑞合作中國復必泰是復星在美申請的子公司所以至今我一直懷疑郭台銘和慈濟的用心現在9月才會有德國BNT蔡英文已宣布為學生優先施打的疫苗如果猜測沒有錯9月應先來部分之後再來餘劑之前大家都怕AZ甚至國民黨大力打擊AZ有了國產疫苗之後目標當然轉移到國產疫苗現在醜化可以說不遺餘力好像大家都忘了她是如何打擊AZ如果要以地球規模AZ甚至勝過美國產品(莫德納和輝瑞)

就以現在為例我是一個大外行可是我是一個實證主義者證據是甚麼理由就是甚麼沒有證據的理由只是一種假說國民黨裡的政客和偽學者喜歡把假說當證據甚至假說和證據都分不清楚可是因為她有龐大的媒體力所以恣意妄為之前打擊AZ不遺餘力可是連戰丁守中張榮味甚至有醫學背景的黃昭順都打AZ那個醜面歌王也說他不要打日本打剩送台灣的AZ可是本周日本才緊急宣布把AZ列為施打疫苗原來原本連我都誤認日本只信任自家產品所以AZ日本人都不看好但是原來日本人連自家人都擋送台灣的都是雪中送的碳無誤如果不是日本的311日本應該不會重視台灣至此

人醜無所謂但是心如果醜了就沒救了如果我已經餓得全身乏力他人如果把吃剩的救我那我也應該感激才對對一個人醜心也醜的人也許他思考和我們有一段距離吧如果論紙上談兵保護力那莫德納輝瑞確實高過AZ但是以全球規模AZ的施打率可能不輸輝瑞與莫德納可是要論負面跡象那輝瑞無疑的是三者當中高超出許多以色列全部施打輝瑞為主現在因新變種病毒可能要施打第三劑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度有人要打第三劑有的還未施打他的確診數確實飆到去年的水準即使福奇(美國CDC的頭目)不認為要打第三劑

研究人員面對的是病毒而不是人可是政客面對的是人而不是病毒英國保護資訊為藉口已經不宣布疫情追蹤當然大家都在看英國和美國英國打AZ美國是疫苗大國(除了AZ以外)不過大家應該要清楚的是現在仍是疫苗買方市場也就是疫苗正是炙手可熱麻煩大家再去查證甚麼是EUA國民黨對國產疫苗的無理干涉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階段確診人數最高時國民黨的政客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現在疫情稍歇國民黨就開始對國產疫苗指手畫腳

我對於聯亞國產疫苗還有一個期待那就是國民黨政客,或可能她背後撐腰的共產黨,要同時抹黑兩個國產疫苗有相當高的難度對不起我對高端是綠營聯亞是藍營之說沒有太多興趣就別來煩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