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土曜日

Get Real 檢驗

我批評台灣社會不興無情但明理而偏愛多情卻無腦筋也就是喜歡做情緒奴隸也不想不做論理的主人318日賴清德宣布參選我也寫了一篇文章做好準備面對洗禮」,我認為有話要說可能是不是在事前就要充分說清楚成定局之後再說三道四解決不了事情也紓解不了怨氣

可是我看許多綠營的人卻為了顏面和氣苦求和善團結我是實證主義者也曾閱覽也曾建議政治人物應該要讀一讀馬基維利的書,「get real是我個人從馬基維利所創造的現實主義的政治理論中最大的體悟

我是把他理解成認清現實和認識現實馬基維利生存於理想主義盛行的文藝復興期我不認為他只是純然是要針對理想主義而是認清現實認識現實可能更能理解釐清理想光是一股腦地夢想理想追求理想未必能建構到達理想認清認識現實才有可能看到理想的方向和距離

急獨阿扁們不惜分裂打擊綠營民進黨死命要推賴清德那他要不要接受檢驗要接受檢驗到底要用甚麼方式只光推崇他的正面討喜的歌功頌德嗎要歌功也無所謂那他有甚麼功呢他台南市長任內有何豐功偉業要不要Get real舉出實證除了天下雜誌曾經評選第一名的五星首長(這是民調吧)行政院長有何突出亮麗的政績可不可以和前後任做一般性比較可是也許沒有相關民調所以這些慫恿者也沒有像樣的說詞不是嗎

再來看他已經做出的實證他說他是台獨工作者但是現在他也又說台灣的國名叫中華民國不需要再宣布台灣獨立如果用相同的標準檢驗那麼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包括蔡英文哪一個不是台獨工作者這又算甚麼功績

他宣布競選時就已經是第三次破壞一直以來民進黨禮讓現任優先的默契慣例也是傳統他不只傷害蔡英文也傷害民進黨的事實還要用甚麼語言掩飾呢更不要說他才剛從行政院長下任卻馬上不沾鍋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他有甚麼檢討嗎誰有看過有聽過嗎當然那些慫恿者急獨阿扁們也不會提因為都已經把它推給蔡英文了不是嗎

我再提一些周邊的實證用來檢驗是不是事實的現實
急獨阿扁們在2004年的時候,阿扁民調低迷就強調現任優先,現在蔡英文民調低,就翻轉一個臉強調民主的權利搶初選,

其他的綠營獨派,2004年的時候也認為應該禮讓現任優先,也遵循了該有的默契慣例,現在的綠營獨派多數也希望,應該遵循禮讓現任優先的默契慣例以求團結,

但是卻被這些急獨阿扁們,戴上甚麼保皇派或保英派的帽子,可是到底是誰前後價值一致、誰功利變換價值了呢?

在現今台灣民進黨的初選制度下,已經沒有防堵藍統紅亂入擾亂的可能,坦白說,綠營的人為何會焦慮?因為所謂的全民調如果用10分計算,蔡英文就算全拿綠營的支持,也可能就是5分,另外那5分可能已經是賴清德的囊中物!如果再計算所謂的急獨和阿扁們,蔡英文根本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了!看賴清德一派輕鬆、和急獨阿扁們、和藍統紅同聲興奮歡樂,蔡英文現在大概可以坐輪椅了,還不是跛腳而已!

還有我就是硬派台獨沒有當和事佬的天份與意願,本人也是無情的批判者,路見不平就是提筆對幹!也自認沒有道德清高的雅興,合則來道理相見、不合則去無須道別!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