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金曜日

盜德小偷

我批過:
賴清德選在蔡英文外交出訪前夕突襲,基本上就是趁虛而入、趁火打劫,至少蔡英文在國外已經先失先機了!幹!有人還說賴清德清純嗎?我看可能是你的腦子渾沌了吧!這根本是已經計算好的圖謀!

賴清德應該是3/18宣布參選的吧?據說今天3/29要出版新書了!
但是3/26日聯合報就有這則新聞:
賴清德出新書 蔡英文:如果我不買書店也會送我

賴清德出新書選在蔡英文回國之時,但是消息已經放出去了,這不叫炒新聞又能叫甚麼呢?這種炒新聞不叫競選活動嗎?我說講幹話也要用一點腦筋!

3/18宣布參選、3/29日出書,就算宣布參選才付印出版,那這本書寫多久了?我這種多話的閒人,從3/18到今日寫了有10篇大概萬來個字,就算一頁400字,可能也不到40頁,但是賴清德的新書據說有380幾頁。

你說賴清德多久以前就圖謀要選總統呢??

 3/18參選決定、3/29出書決定、3/26已經放消息給統派媒體,然後3/27急獨阿扁們的吳澧培,已經跳下來倘混水助攻賴清德了!
放話賴只願接閣揆?吳澧培不滿:請蔡「直球對決

 
 幹!不要說道理了,連一點道義都沒有!卻叫人不要選邊站、要公平競選?

 我是批判者,不要教我道德、道義,我有興趣的是辨辯!我不是政治工作者,所以也不用勸我,不要選邊站、要公平競選。
 

 我未必支持蔡英文,但是我就是要批幹賴清德!除了我根本看不起他不是那塊料之外,最主要的,我的質疑是破壞默契慣例的是誰?不就是賴清德嗎?!
 

 他連一般性的默契慣例都無能、也無意遵守了,他還能承擔甚麼呢?你還信他?當然你想要暴露你的白痴本質,那就不是我有興趣的了,所以不想費力氣搭理你,就別來煩我! 

有看過鱷魚流眼淚嗎 ?盜德之人現在可是又是哽咽、又是眼淚,而且是眼淚配幹畫!真是TMD有一套!難怪懷刀能藏那麼久,不過終於現刀鋒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