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金曜日

綠營的該悲觀

樂多部落格吹起熄燈號換甚麼優仕網憑我野狼性的直覺已經可以聞出中國氣息濃厚同時Google+也已經停止的樣子選前我就提醒過中國攻台三把劍或三支箭看樣子已經劍箭到位也就是綠營在媒體和網路的戰場可能已經不是勝敗的問題而可能已經是準戰俘了

我只是一個所謂的綠蛆而且是小得不能再小的無名綠卒但是已經感覺到發言空間已經逐漸限縮當然有人可能會說還有臉書但是前幾天不是才發現中國四間公司就註冊臉書21億個帳號也就是臉書可能早已是中國人海戰術的戰場了任何個人可能要力抗中國有系統的人海戰術已經有非常高的難度

檢驗台灣的兩大入口網站雅虎和Google新聞綠營大概只剩下自由時報奮戰但是出現比率Google大概82雅虎奇摩大概是91電視媒體幾乎是藍統天下三立可能還是偏綠民視在郭倍宏之後大概是三分打藍七分咒或揍綠基本上已經可以把它視為即使不是藍媒也已經是偽綠或是非綠可能比較妥當

再看小眾媒體現在的民報因為我已經把他剔除不清楚二年前因為就是感覺他三分打藍七分打綠鯨魚網站由於文章是編輯篩選但是已經無法掩飾他八分打藍二分打綠南方論壇大概是唯一十分打藍的綠媒但是是小眾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的無名小卒聲音管道被限縮到微小是必然但是蔡英文或民進黨的施政雖說是掌政但是能由哪一個管道讓資訊傳出呢統媒會嗎現在的民視不打蔡都已經是很難得了還會幫綠戰藍統嗎而自由時報在雅虎奇摩Google新聞的篩選之下可能早已淹沒在藍統的眾口鑠金的媒海戰術了

我現在稍微可以了解陳其邁林佳龍為何會輸得灰頭土臉可能綠營已經身處在媒體網路的準戰俘卻未能警覺因為陳其邁林佳龍的資訊大概已被壓縮只能出現在微小的綠媒(大眾和小眾)所以形成一種同溫層效應而這個效應可能也會顯現在接下來的立委補選大概這個立委補選就可測知綠營2020年該有的悲觀警覺

那些急獨或阿扁們我要說的是笨蛋從來就不是人選的問題是媒體網路資訊戰綠營已經輸到脫褲子和脫皮了你們卻還不知死活還能沉迷在打蔡嫌蔡或者其實你們是別有用心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