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木曜日

神鬼不分-(二)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支持蔡英文的多數都也肯定賴清德,還苦口婆心祈求事緩則圓的和事佬,但是支持賴清德的絕大多數就是先否定蔡英文,請你跟我說哪一個才是理性的支持群?而且支持賴清德否定蔡英文之後,通常還會再補上,要有民主風度、不要攻喧賴清德!幹!簡直是柿子先挑軟的吃,還不忘回頭嫌硬的太苦澀,就是好處要占盡的嘴臉!

 我先說我了,我未必是支持蔡英文,但是我就是徹底反對賴清德!因為我就是認為他不是那塊料!而且已經看穿他和急獨阿扁們的心機打算!初選即使不是戰爭,但是就是競爭!競爭就會有勝負、或者就是要勝負!某方面看,不論你再如何美言粉飾他就是戰鬥!誰要支持誰?我不在乎、也不想干涉!而我,是不可能信任,任何和藍統掛勾合流或殊途同歸的政治人物或團體!

我認為參入初選根本是賴清德的〝惡智慧〞!簡單說就是奸巧!現在藍統紅和急獨阿扁們,同樣興奮情緒高漲合流,這種詭異的情形,賴清德會不知道嗎?恐怕他就是設想的這種局!所以有恃無恐。因為依現今的藍綠對峙,恐怕藍統紅全數倒票給賴清德吧!你說蔡英文的勝機還剩多少?選前我就提醒過綠營要有穿回草鞋的心理準備,因為急獨和阿扁們和藍統紅,根本就已經在結果處合流!那就是教訓民進黨!現在這種初選只是延續戰。

我就是硬派台獨!我沒有當和事佬的天份與意願,在現今台灣民進黨的初選制度下,已經沒有防堵藍統紅亂入擾亂的可能,坦白說,綠營的人為何會焦慮?因為所謂的全民調如果用10分計算,蔡英文就算全拿綠營的支持,也可能就是5分,另外那5分可能已經是賴清德的囊中物!如果再計算所謂的急獨和阿扁們,蔡英文根本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了!看賴清德一派輕鬆、和急獨阿扁們、和藍統紅同聲興奮歡樂,蔡英文現在大概可以坐輪椅了,還不是跛腳而已!

賴清德選在蔡英文外交出訪前夕突襲,基本上就是趁虛而入、趁火打劫,至少蔡英文在國外已經先失先機了!幹!有人還說賴清德清純嗎?我看可能是你的腦子渾沌了吧!這根本是已經計算好的圖謀!我會一直批賴清德和急獨阿扁們批到初選結束,豬既然是要被殺了不叫是白不叫!

0 件のコメント:

文化的探索

如果用比較簡單而感性的形容文化 , 那我會用文化就是生命和環境的戀情 , 而從另一個角度看 , 認識文化也是一種生命的尋根活動 , 你怎麼對待環境就會怎麼對待文化 , 而最終你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對待生命 , 包括你自己的或是別人的 , 你厭惡環境就不可能會想去認識了解文化 , 而最...